2006-08-28 22:50:33花咪

Good ~!










以上的照片是8/19~8/23的啦啦研習日

本來8/26是要去學校ㄉ所以迷練ㄌ

只好等到開學跟大家一起練啦啦嚕!!







今天呢?!接到一通電話是海鷗咩咩打來滴


他問我要ㄅ要去幼稚園幫忙,因為佳佳小朋友請假


所以甦醒之後準備就去ㄌ


媽媽也要出去一趟,so順便載我一程啦!


口休 ~ 一下就到ㄌ!! 剛好是他們在跳健身操ㄉtime


很多老師說我為何都迷有來


回答他們說:“我在學啦啦!!所以迷辦法來囉!!”


恩亨!開始站在我ㄉ工作崗位上


一下子帶安親、一下子帶小班、中班(two class) 真忙押!!


到ㄌ中午,海鷗問我說啦啦會ㄅ會很難押


我只好要給她抗,她一臉無疑ㄉ樣子真ㄉ很蠢


她說她也要學,歐K我把我ㄉ耐心再度移出來


ㄊ剛開始學跟我一樣動作真的很ㄎㄟˊ


教ㄌ好久很久他終於學會ㄌ4ㄍ8,


兩ㄍ累又熱ㄉ就休息啦!



直到小朋友放學Time,我們就提早走ㄌ

因為我要找工作ㄉ關西,就走ㄌ!!

在路上我們買ㄌ吃ㄉ、喝ㄉ,吃完之後

走押走~真ㄉ好遠喔!

兩ㄍ真ㄉ很蠢蛋用走ㄉ走到立行路,有夠白吃ㄉ

像ㄍ笑a冒著生命危險走那ㄍ隧道,兩道都是歐都賣

恩亨!就降子!老闆娘一句話有消息就會打給海鷗咩咩

也就降子!兩ㄍ笑a花$$坐計程車回博愛新村啦!

這就是兩ㄍ笑a今天ㄉ白吃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