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52:14花咪

這個月。。。









8月份在實習幼稚園


小朋友都好可愛唷~


2ㄍ禮拜又一天ㄉ時間都結束ㄌ


發現那裡ㄉ老師都很健談、又很好笑


小朋友意見也真多


跟他們童言童語也真ㄉ很可愛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子,ㄅ過對ㄊ們只是3分鐘熟而已


如果只叫我每天待在同一ㄍ教室裡


我會受不了 ~ 不過也幫ㄌ老師很多ㄉ忙





8/11


海鷗來ㄌ,趁我要睡著ㄉ時後來ㄉ


小朋友起床之後,是中班ㄉ同樂會


老師還約我一起去吃東ㄒ勒


吃ㄉ很飽,也Aㄌ多


都給小班ㄉ小朋友吃ㄌ


那天跑來跑企ㄉ還真累,把餅乾東分分西分分ㄉ


因為那也ㄅ是我ㄉ餅乾,所以拿去分ㄌ 呵~呵!


這ㄍ月實習完應該迷關ㄒ吧!


反正老母也ㄅ介意,老師應該ㄅ會怎樣吧


在家也是閒著,做點事也ㄅ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