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21:42:22黑色ㄉ緞帶

小雞先生ㄉ工作室

 我家老爺更名為   小雞先生   因為...他將與小雞共處嚕  我今ㄑ那玩ㄌㄧ下  覺ㄉ裡面ㄉ氣溫很高  35度 左右

     又有點吵  小雞一直吱吱  有3萬5左右ㄉ小雞ㄅ


小雞 小小ㄉ好可愛說~


****************************************************************
要被放到場地ㄉ小雞 必須先打一針...葡萄糖才能過關喔 所以要等待打一針喔



等待.jpg

不要急喔  每隻都有喔 看他ㄇ打時好快喔  那ㄍ機器好像是自動ㄉ


                                                                                 小雞是被打在脖子那裡ㄉ...
********************************************************************



小雞都聚集在打針處  所以 小雞先生  敲出聲音引他ㄇ過來 

好像故事書裡一ㄍ小男孩吹笛子引老鼠般 好玩又可怕ˇˇ"





小雞來ㄛ...唉呦..我ㄉ媽阿...小雞會咬人ㄟ  還會踩我腳...好痛喔~

可惡  等等不給你ㄇ喝水跟飼料喔

*********************************************************************


喝水ㄉ時候 不知道是太高ㄌ還是小雞太小       喝時還要墊起腳來才喝ㄉ到  好笑ㄟ.  ..可愛...


**********************************************************************



餓ㄌㄇ  這有飼料喔  後~你ㄇ怎ㄇ都愛跑到裡面ㄑㄚ  小雞先生沒教...你ㄇ喔
************************************************************************

這ㄍ外觀看不出來他是啥東東ㄟ  我覺ㄉ像消毒鍋ㄟ  但是這裡用不到ㄅ...

小雞先生ㄉ頭頭說是 暖氣  他還會噴火喔 我ㄉ媽阿  那會不會變成烤雞嚕="=




暖氣機.是晚上要吹ㄉ  怕溫度下降  要保溫ㄉ
*********************************************************************
我拍ㄉ不好  這ㄍ是超大型ㄉ發電機喔...這裡不能斷電ㄉ~





發電機...我沒見過那ㄇ大台ㄉ  新奇ㄟ
****************************************************************
小雞先生要顧約7萬隻小雞所以裝飼料ㄉ桶子有3大桶ㄟ






這ㄍ職業我是第一次接觸ㄉ 所以好多東西我都覺ㄉ好新奇  都是特別大ㄉ東西   不過小雞先生就很辛苦ㄋ
場地很大 一整天走來走ㄑㄉ 到ㄌ晚上腳很酸 也很累  不過這是剛開始  以後就輕鬆ㄌ拉~
不要難過 抱怨ㄌ  這是你選ㄉ路   你自己要堅持下去喔....不要怪我無情  ˇˇ
    加油ㄋ~




















上一篇:麵麵~

下一篇:王功之遊

娃娃 2010-08-31 00:35:39

好可愛的小雞唷!

要照顧這麼多好辛苦喔 ~

加油 !

版主回應
我想它應該不會覺ㄉ辛苦ㄅ~好像都自動化ㄉ 我會跟他說 有你ㄉ鼓勵喔~ 2010-09-01 16: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