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37:17娃娃

西雅圖之行(1)-行前

明天,30小時之後...我大概已經離開了台灣的天空...
很多人問我...心情如何?
我只能說我覺得很複雜...
平生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就是到如此遙遠的地點...
遙遠的美國...遙遠的西雅圖...
橫跨半個地球...
不同的膚色人種...不同的風俗民情...不同的語言...
與其說心情充滿興奮...更多的是緊張.壓力...與...無法言諭的心情
至今...我仍沒有那種"就是要出國了"的感覺
出國前繁瑣的事宜...
護照.美簽.行李整理...報告準備....
讓我不禁慶幸...好在我的第一次是跟老師同學一起去...
如果第一次就是一個人隻身到外國留學...
我一定會哭的西哩嘩啦...捨不得出國...

這次出國...除了增廣見聞之外...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看一看華大...
我要開始認真思考是否要出國唸書...
我總期許自己能成為第一流的.頂尖的.最好的護士...
然而到目前...我感受自己遇到瓶頸
許多瓶頸是來自性格上的軟弱與懈怠
以及語言上的能力不足
如果有機會...我想讓自己更強.更棒
台灣的博士班幫不上我的忙
我的目標只有全美的第一志願-華大
但...要離家那麼遠.那麼久...要面對那種全然的孤寂
我還沒準備好

話說回來
這次出國
壓力最大的還是在"語言"方面
很擔心別人說啥自已都聽不懂
很擔心自己說不出口的英文

All the problem is "English".

在行李方面
我最想帶的行李是爸爸媽媽...
好想爸爸媽媽打包跟我一起去西雅圖...不過那是不可能ㄉ
我花了許多時間整理行李...
不過能難擺脫我的壞習慣...
我還是帶很多行李...很大很重的行李...
疼我的媽咪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多帶一點
行李夠不夠...要不要再買...
天阿
行李帶太多也是頂丟臉ㄉㄋㄟ...
不過...很感動的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愛與包容...
難得出國...爸媽叫我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去買...想吃就買..不要太省
在我脾氣最差,與態度最差的時刻...
他們一直包容我到現在
唉唷...總之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不過想到即將要在華大的英文口報
總覺得血液即將沸騰...
希望能夠順利完成...
還好和Mei同一組...
他總能容忍我的天馬行空...
試想...對著一全外國人...
大家一起來擲筊....還演戲給她們看...
真好玩!!!
真希望我們能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