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34:47娃娃

不順的一天--好想爸媽弟弟..台灣的家人和朋友




今天去醫院見習

這是一件令我很焦慮的事情

其實一直到見習完畢

我一直都處於高度焦慮的狀態

畢竟要在全是外國人的環境中…用自己不熟悉的語言-英文…表達..聆聽..互動

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是第一次

今天早上的見習是意外的順利

然而下午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因為一整個早上的聽英文說英文..真的很累

但是因為今天學到很多..收穫豐富…所以其實剛結束見習時我是頗興奮的

然而因為今天只有我和阿妹同行…老師規定是一定要兩人以上才能成行

不能落單的

但是…實習一結束..阿妹就說他很累的…口氣不好的匆匆要我跟他回家

其實我很在意

我好想能有多一點時間跟學姊們好好說個再見

好想跟學姊們多學一點.多問一點.多看一點

好希望從兒童醫院-全美(甚至是全世界)一流的醫院多學一點東西好帶回台灣..

好希望把更好的照顧品質帶回台灣

帶給我們的病人

經過禮品店時…我也好想為台灣的朋友們帶點禮物

經過墓園

我也好想進去看看…

然而全部不行….我唯一可以做的是靜靜的背著背包和阿妹做公車回到家

當下我並沒有生氣或是不舒坦

我想..大家彼此體諒…應該彼此包容對方的狀況

但是在第一天我身體很不舒服的時候

當我真的天旋地轉需要回家休息時

大家都興奮的堅持要留在圖書館…..

最後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同學要陪我回家休息….



好不容易回到家

本想稍做休息之後將今日的新德和資料稍做整理

才知道鑰匙被另一個同學帶去圖書館

(我們三個人一間房間,只有一付鑰匙.一早我想說把鑰匙留給留在家的同學.如果他不小心有事要出門可以鎖門…但是我已留了字條昨晚也說好了今天我們要趕回來吃午餐)

然而他去了圖書館

而我們就只好走到距離將近半小時路程的圖書館找同學

這是第二件讓我生氣的事情

因為…這真的讓我很困擾…

原本已經規劃好.說好的計畫完全被打亂

而且今天我並沒有計畫要到圖書館

我並沒有計畫到圖書館要用的所有配備…

到那邊我根本不能做什麼

我根本沒準備好要去那邊找文獻或怎麼的

來回…就耗掉將近兩個小時路程一個小時等待…浪費的三小時

和走到腳真的軟掉

昨天我和阿妹兩個被留在家

沒有人擔心我們安不安全

今天我們兩個自己去醫院

也沒有人擔心我們安不安全

能不能到達..會不會迷路….

又教我們”順便”.”勞煩”多走一個多小時的路....只為了拿一串鑰匙



回到家

弄了點東西吃

真的累到受不了

一覺睡起來…

已經是晚上八點

同學吃完晚餐回來

我深深感受到不被尊重、不利用

而且好不容易調整好的生活作息再度大亂

我很氣

一則是氣自己

好不容易條好的睡眠..再度紊亂

今晚大概是睡不著了

惡性循環…

明後天大概還要痛苦個幾天…

一則是氣同學

我在有利用價值時

就會來找我做東做西

不然就是丟在一旁

自生自滅



我真的好想爸媽

好想ALAN.師榮和大頭

我真的好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