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29:01娃娃

巧遇.沉默以對

在招待外賓的那幾天
無意中
在我面無表情的要買早點去醫院時
正巧遇到之前認識的醫師
一個超級棒超級好的醫師
但是累到不行而且又害羞的我
就只有點點頭打聲招呼就匆忙的趕去醫院
想想真是可惜
連續兩天都遇到醫師
還真是巧合呢

當我說出這段時
nacy偷偷的問我說我是不是喜歡那位醫師阿
想了半天
應該是沒有吧
對現在的我來說
感情是我很怕去想去碰的東西
我被動消極的交給命運
交給緣分
交給願意主動的人
目前的我再也不願意去主動追求
畢竟主動...太累太苦
只是我真的超欣賞這位醫師
我欣賞他高節的人品與對病人的耐心溫柔
如果有機會和緣分
我會很開心和他成為朋友一起為病人的福利與生活品質努力
不過現在的我總覺得
能夠一輩子成為好朋友
互相鼓勵支持扶持
遠比兩個人成為男女朋友或伴侶來得幸福感動
年輕的我曾相信"只要曾經燦爛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現在的我卻是只冀望細水長流的平淡幸福
絢爛的火花對我而言
是只想在連續劇和肥皂劇中聽聽看看的

不過我也發現
好像除了很熟識的朋友和家人
大部分時候的我總是沉默.微笑多於一切
我常常想這樣的我怎麼去成為一個好護士呢
我並不像人
總是可以熱絡的跟人裝熟
總是可以跟每個人社交
總是有說不完的八卦
我總是安靜的
連Dalar 和molar都說我太安靜
很沉默
是很沉默的翻譯
不過還好我所照顧的病人並不需要我每天像小丑一樣high
也不需要我跟她們社交
只要用心
陪伴
大概我只適合在血腫或安寧當護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