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24:53娃娃

哲學與社會學

這學期跑到中山哲學所去修課
又到公衛所修質性研究的課
真是搞到讓自己忙碌且緊張不堪
不過細想
這樣對我的論文與學習來說
是十分扎實的
不只開闊自己的視野
讓自己站在哲學與社會學的領域反思護理專業
相信也能奠基自己在哲學方面的思維與邏輯
才上過一堂課
已然發現不同學門在思索及看待事務的差異之大
讓我驚艷也震驚
不過這學期修三堂課中
兩堂是外系所的課
又是必修
真不知道如何才能寫出我心目中理想的論文
又或者我對自己的要求太嚴苛了?
但就是完美主義作祟
容不得自己敷衍了事....

不過很好玩的是
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哲學系的學生
高中時我總認為只有頭殼破去的人才會唸哲學系
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我也得乖乖的到哲學系去天馬行空

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