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23:25娃娃

夠了

我很生氣
但是我很理智
並非單純的任性或者是情緒化
一次又一次被利用
連媽媽和我最好的朋友與老師
都提醒著我遠離小人
是我太過直率單純嗎?
我總是喜歡多位別人多做一些事情
因為我相信自己的體貼與努力可以讓別人少一點辛苦
這樣子
會很有成就感也會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但是
當別人一次又一次的利用自己
在背後說自己的壞話並且隨意造謠
偷我的創意與作業成就自己的一切
這些
我沒有辦法再只是靜默的接受
我已經燃燒了所有的時間與精力
但是我希望的是我的努力可以去給更多東西給我愛的人
我愛的家人朋友老師與病人
我希望她們以我為榮
我希望為她們燃燒一切
但是我卻發現我的辛苦與忙碌
被利用
被濫用
而卻傷害的我自己
賠了健康
也沒有時間給我愛的人

我好累
累到甚至想放棄一切
累了也夠了
問心無愧的
我努力的去做我應該做的一切
一切若不是為了相挺小鶯的好
為了進修課學生的本分
我真的想不幹
我可以不要辛辛苦苦的熬夜好幾個晚上
只為了要完成ppt
我可以不要在早上還畏寒發燒
就努力的想要完美的報告

我很累
從今之後我拒絕一切利用
我不是好人
我只是個有限的平凡人
夠了
真的夠了
管你主任和其他老師要怎樣的誤解我
大不了小的不唸了
我不唸碩士班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