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33:11~呆呆滴奶茶妹~

哇!...又被點名囉!

× 私密大公開 × 這也是個點名的遊戲


請傳這份問卷下去的時候,然後傳給五個人。



♡你覺得傳給你的這個人如何:爆可愛滴*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梨北鼻

♡用一句話形容這個人:美眉一枚 超可愛

♡你現在在做什麼:填問卷*

♡你等一下要做什麼:看漫話畫ˇ睡覺*

♡你叫什麼名字:呆如..喵喵 我是北鼻一個*XD

♡你最喜歡誰:當然是他摟*我很爱他

♡你現在的內衣褲什麼顏色:我忘記了耶=ˇ= 看看噢*

♡你覺得你色不色:不色不色*妳色嗎[[?!]]

♡第一次獻給了誰:沒有沒有= ="第一次?!

♡你現在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誰:他唄*我超想他噢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我一直很瘋狂噢*

♡對於劈腿的感覺如何:很不喜歡*你喜歡嗎[[?!]]

♡第一次舌吻的感覺如何:你有嗎...還不錯吧>///<

♡最想和哪個藝人上床:我想想....那你呢[[?!]] 好多人都很帥說...

♡寫到現在的感覺如何:好熱嗄....想溜去吹冷氣鴨

♡最近滿腦子都在想誰:他阿*還有梨北鼻和媽咪*寶貝們


× 好了,寫完要開始點名了 ×

我我我*

聽好摟*

我要奌*
   

媽咪北鼻

章魚仔北鼻

奶瓶北鼻

小豬北鼻

妞妞北鼻



阿呀*________*快填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