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2:55:29pin

早上睡晚了.其實6:30分就醒來.叫孩子準備上學.
我自己又睡著了.會睡過頭是因為做了一個夢.
這夢以前曾經做過.很熟悉.
夢中我急著要去聽課.是一位師父的課.
像證嚴法師一般令人景仰的.
可是很奇怪.我都不得其門而入.老是在門口徘徊.
好像是裡面的人已上了一段時間.
我要中途插進似乎有困難.
但是我好想進去.又好似時候未到的感覺.
有一個女人跟我ㄧ樣想進去.一樣被拒在門外.
當我們走出來等車要回家時.師父走過來好像要與我交談似的.
我感覺到另一個人的焦急與忌妒.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記不起跟師父有談過話.
只知道裡面的那些人或師父所傳達給我的意念.
時候好像還未到.縱使我想進入的心很急切.
時間點好像都不對.這夢一點都不陌生.
好像做過好幾次了.只是醒來就忘了.

上一篇:觸動了引線

下一篇:53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