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3:17:19永不腐爛的阿爛

我在你眼中就是那麼賤

每天搭公車回家的時間都不一樣
就是因為我沒去上課

我沒帶課本就是不認真

我電話不小心打太多
就是因為我嫌我們家錢太多

沒錯 你說的都對行了嗎?

我就是那麼的賤
那麼的不要臉
那麼的沒用

我的自尊永遠都可以被你輕易的擊毀
我的人格永遠都是你想的卑鄙兼無恥

因為我是你小孩
所以你可以不用顧我的感受
對我的人格懷疑 鄙視

因為你在家我總是無所事事
所以你總認為我都不去找工作

因為我們家很窮
所以你總是會拿朋友來諷刺我

因為我是你生的
所以你就自以為的了解我

小孩比不過金錢
我也知道

但是話有必要說的那麼難聽嗎?
什麼叫我們家沒那麼多錢給我偷?
是嗎 原來在你眼裡
我是小偷阿

你委屈 你辛苦 你壓力大
我也很委屈 很辛苦 壓力也很大

你總說這只是我偷懶的藉口

老闆因為年紀小不要我
你說那為什麼人家都找得到?
我說我哪知道
你就回我因為我根本沒認真找

對!!我就是不認真
報紙買假的 履歷投假的

我就是那麼的沒用 那麼的王八

需要我就對我好言相向
利用完就對我惡言相向

我算什麼?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覺的

你不當我是小孩
你也不當我是垃圾

我真可悲 哈....


變了 一切都變了
我能說什麼?







就算我哭 我也不要讓你知道....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你的誰
阿岱 ♥ 。 2008-10-25 08:27:18

噢 .. 依萍啊 ˋ
畢竟他也是你老母啊 ..
雖然他對你態度有很惡劣 .. 但相信他不是故意的吧 .. 我也有過被我媽這樣 ..
但我都只是聽聽 , 不過你媽也太 = = ..
好啦 .. 總之 ˋ 開心點吧 :)`
)) 顯然沒啥安慰作用 .. 但我還是希望你心情快點好噢 = ) 。

版主回應
哀哀哀...
冷戰了我們= =

正處於緊繃狀態...
2008-10-30 0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