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2:05:31永不腐爛的阿爛

好久不見( ? )

好久沒打文了 我都和女人廝混去了xD
我知道各位一定都想死我了 對不xD
所以  我又回來啦=]


還記得我之前打的 分析我瘋了的原因嗎?


前天 我又瘋了
不過我有吃藥 所以有好一點點了xD

戀次終於學會卍解了 我好開心
他要去打腐爛白菜了 我好開心
他好強喔 我愛死他了xD   (好害羞xD)

問題是腐爛白菜竟然用他的卍解 攻擊我的戀次
什麼千本櫻景嚴嗎  那什麼鳥
竟然把我的戀次刺的遍體麟傷 不要命了是芭


看著我的戀次受傷 我好心疼
我的心在滴血 可是我有克制不流淚
看見腐爛白菜欺負戀次 我好生氣
可是我沒破口大罵 我只有罵在心裡兼拿拖鞋砸他= ="


以上代表藥物有克制住我的病情了 對不?


-------------小小分隔線---------------


桃農 很不錯    機械一甲 超級讚


男生 噢哈哈  女生 哇哈哈
熟了 大部分都熟了 熟到要焦掉



-------------再給它分隔一下--------------


工作 我要工作啦!! 我去當佣人好了
日新八百有人要嗎?xD 價錢還可以商量

最近缺錢缺超兇= ="  在家閒閒沒事做
一直被某某鴻虧 都快把我的毛氣死了!!



        我要錢~~~~~~~~~~~~(吶喊)


-------------再給它分隔一下--------------


我說 我最近更年期快到了 經期不順 
所以脾氣會給它小小的暴躁
請多見諒 謝謝♥

上一篇:整理留言板

下一篇:閒閒沒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