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02:41永不腐爛的阿爛

健康檢查

健康檢查  惡夢的開始


健康檢查  有量身高體重(淦)
健康檢查  有抽血檢查(搞笑?)


打針勒  是要嚇死的我的毛是芭?


那個護士也太不盡責了芭
我問他打真會痛嗎?  他竟然回我
有人抽血不會痛嗎?  什麼鬼= =”


牙一咬  那針頭真的給我戳下去了


阿~雪特雪特  淦淦淦
這是我當下的想法(囧)


痛死我的毛了啦  一直都沒看那個過程
因為我不敢= =”


健康檢查要打針  我真的傻眼到= =”



雖然挨了一針  但是值得高興的是...



              我瘦了『 六 』公斤  酷xD

上一篇:新生報到

下一篇:要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