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4:04:21永不腐爛的阿爛

超糗且超衰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我的頭髮= ="



故事是這樣的....
它,就是這台吹風機!!



當時我們家的衣服還沒有乾



我媽媽就叫我用吹風機把衣服吹乾



好啊,我就吹著吹著.....



突然我的頭髮就被它捲進去了= ="
就是它!!



害的我的瀏海醜到爆ˋ
看起來沒怎樣齁?!



近看一點你們就知道= ="
看到了沒?!



長短參差不齊= ="



好醜喔ˊˋ我的瀏海~
屍體,在這邊



好大一搓啊@@



我的頭髮已經夠少了!!



它還奪走我的頭髮= ="



我簡直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