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38:21魚魚~

*搖滾基建+

真是個忙碌的週末

------(隔一週再來打突然很無言)---------


總ㄓㄚ

這是個忙碌的周末˙˙


結束星期六累死人的一天

星期天一大早 又要爬起來 因為 我要去上英文=   =+


真是的~"~



 下午呢? 去看看建中另音和基女合辦的迎新囉˙˙



 (心中在吶喊 我的作業作業 考試考試 ㄚ阿  )



  在那遙遠的地方~~~~~~~~~~~~ 

  " 噢 我看到2位熟悉的女孩︿︿ 是波波和汪汪呢!"




  嗯嗯 話說 一開始 很明顯的梗用來開場

  第一首歌音響設備就出問題 整個就˙˙˙



  不過後面都表演都有救回來:)

  ㄝㄝ  冏瑞冏瑞你好冏 (這不是我說的XD)

      哎呀 B 手看來就是在默默的角落˙˙

              =     =



  噢噢  主唱主唱 好酷好酷 感覺跟內中得喬有的拼!



  哇哇  小花小花你好HIGH˙˙


         熱了整場的氣氛呢!





  噢噢  我還認識誰呢


      其實沒有很熟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妳去幹麻?! "我高興啊!")




     嗯嗯嗯~~~




        建中另音跟熱音阿˙˙˙


        恩  我比較愛內中耶XD




      黑嘿!






           (感覺真沒內容)






          (事實上也是如此)

















     不管了啦 反正後來有人手機沒電了




    時間差不多了我也就走了 


        自創曲不錯聽˙˙






         不過我要說ㄚ



              












        設椅子有點怪怪的˙˙



        雖然說可以坐著休息啦˙˙







       不過食物不要禁咩˙˙˙







        雖然我還是帶進去光明正大吃掉了=0=


上一篇:*蜈蚣驚魂夜+

下一篇:*誰知道+

台長 2007-11-04 23:46:24

小豬囉~~

訪客 2007-11-04 23:12:52

噢噢來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猜猜我是誰

提示1 男的
提示2 神聖純潔決不污穢
提示3 乖巧可愛決不邪惡
提示4 天真善良又不自戀

就醬囉=ˇ=

好好猜吧

台長 2007-11-04 14:51:14

我不知該回應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