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4:38:01魚魚~

*沒啥好說-內蒙+

來到內蒙古自治區

8月7 8 9 號 

剛好是慶祝自治區成立60週年慶呢 ˙˙ 
(中國有哪五大自治區XD?)

今天ㄧ大早開始就是˙˙˙座車休息座車廁所座車中餐座車= =+


中途打牌XD

哈哈哈哈哈   我太愛我爸啦!

大王 大何 鄭爺 小王+小何 四組


大王說 他贏的都給小王

大何說 小何輸他自己的 大何贏了也不會分小何XD

結果大王贏了500呢 ! 都變小王的︿︿"



 我們從滿山˙˙漸漸˙˙˙樹不在那樣高


  草不在那樣多˙˙˙˙


    綠綠綠  變成有點禿禿 醜醜的˙˙


   現在要翻越的˙˙是  陰山!!


 好一個只在地理課本上出現的東西= =+





         看書也很好打發時間







 我們終於到了"草原XD"



ㄧ望無際的草原˙˙˙ 是綿羊 牛 和蒙古馬


還有˙˙˙蒙古包包包包包



喝了奶茶 吃了奶酪 餅乾 拍拍照


 去看馬術表演 好厲害喔 重點是女生ㄝ! 超佩服他們的


 小歡(蒙古地陪)說 蒙古空氣好 不像山西

 但進了餐廳@@"  又是菸菸菸菸菸菸菸菸菸菸



 晚上的晚會 有點小失望 


 可能 是我還不懂草原上的藝術吧 加上 好冷><



 在祭壇 許了願望  一定要實現喔!!






    夜晚˙˙˙最吸引我的˙˙大改就是˙˙那滿天的星吧˙˙˙






PS 小歡說 有蟲子 真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滿坑滿谷的黑蟲



   好 可  怕  ><"




  07/08/10




小馬 2007-08-23 01:32:12

臭玖哲~搶了我的第一個留言
算了~~你也就要去德國了~~原諒你~~呵呵
哇哩勒~~好多個包包包包包
呵呵~~跟妳今天給我的應該很像吧~^^
我超喜歡那個小小可愛的蒙古包喔~
超喜歡的哦~^^~
唉~~大陸人都還是很沒有xxx的水準
還是到處都是菸菸菸 菸個半天
在菸下去都快變&quot泡菜&quot了啦(好冷的梗~~~)
蒙古的奶茶?是用氂牛的奶?配紅茶?
感覺起來怪怪的吧~~><
歐對~~~剛開始的ㄧ堆&quot大.小王&quot.&quot大.小何&quot
看不懂....只覺得感覺角色混亂~~~><
哈哈~~反正我知道妳很開心嚕~~
(除了那些蟲蟲....)
天空的星星~~讓我想起了你的ㄧ個即時通狀態~
呵呵~~反正
我相信&quot祭壇&quot可以達成妳的願望嚕^^~
還有~~可以繼續跟妳同班兩年嚕~~
我超開心的~~跟妳同班三年耶><
好開心喔(手舞足蹈~~)!!!!!!!!

台長 2007-08-23 01:29:34

沒錯 
美到炸掉囉>~~<
嗯嗯阿
在德國也要加油喔!

爲內中爭光 爲台灣爭光XD!

玖哲 2007-08-23 00:34:02

沒去過內蒙,不過滿天的星斗在台灣是極少機會才能看到,一定超美的!^^
德國應該也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