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23:10:41law

倩女幽魂2011 觀後感

那時,燕赤霞很年輕,黑山已經是一座很老的大山,那裡有更老的精靈鬼怪,它們過著原始的生活,粗糙簡單卻充滿殺戮氣息,他在黑山經歷一場又一場的凶險惡鬥,村民們都害怕進入黑山和這間被稱為“蘭若寺”的寺院,他的劍變得更可怕,他的力量也更強大,他自信可以戰勝一切,直到那一天,他遇上了她和他們的悲痛故事由此開始

很多年以後,黑山山下的所有河流突然發生乾涸,人們猝然面對干旱的生存危機,為了拯救生計,大家決定組成開山隊到黑山上游開墾水源,於是文明的人類要跟古老的靈怪展開碰撞,而一段浪漫的傳奇就此誕生…

看這部電影之前,不管網路或媒體都對女主角劉亦菲在拍攝期間的表現不是很好,而她也為此事跟導演道歉,我不知道它的真實性有多少,但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覺得她表現得不好,我只能說,她的表現讓我我對她改觀,我覺得她表現好極了,讓我真的有進入愛情故事中的情境,真的美極了,我很願意說她表現得比王祖賢更好,因為這個版本讓我非常有感覺,也非常感動!

燕赤霞的癡心讓我覺得很心痛,我覺得現代人真的不要這樣做,有什麼偉大的胸襟要讓自己的至愛去忘掉自己,我真的很不解他的做法,也許我會忘記什麼,但是要讓我的至愛徹底的忘記我, 而又看到她投入別人的懷抱,我真的做不到,要,就是讓她自己討厭我,不要我那我無話可說,要讓非常愛我的她將這段記憶抹去,真的是非常可惡也不健康的做法!

另一個應該是主角的角色當然是甯采辰,可是我對他沒有太多感覺,只覺得他很像王仁甫,因為我有點討厭王仁甫,所以對這個角色似乎也有點討厭,不想多說什麼!

總之,我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它讓我很感動,又回到初戀的那種情境,愛情,真的好美,這部影片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