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4:46:57靈魂的悸動

百合花束~ 畢業花束 生日花束

人家總說 玫瑰是嬌媚的

可我總覺得 百合更高貴

簡單的綠枝葉 更突顯她的美

她不高傲的綻放著  沒有搶眼的色澤

淡淡的美  濃濃的香氣

似乎訴說著離別 淡淡又濃濃的不捨~

 

 

花束內容:粉百合花束/百合花+玫瑰花 及配花和包裝

   花束規格:約45*45*60

歡迎同校同學一起訂購 (高雄市區請於三日前   外縣市請於五日前)

高雄市(區)可自取或者幫您送達 (請先滙款)     

          自取者另贈大香包一包 

請在問與答中溝通清楚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畢業花束~~~~~~~~~~~~~~~~~~~~~~~~~~~~~~~~~~~~~~~~~~~

任選二束    同一地點或自取   只要1700元    您選定主花(不挑朵數)  由我幫您搭配其它花材與包裝 (單束899元)

   *花束包裝不會用便宜的玻璃紙   包裝紙和緞帶花 都採用專業包裝紙張和布緞帶*

   *給您最優質的選擇  及最低廉的價格*

~~~~~~~~~~~~~~~~~~~~~~~~~~~~~~~~~~~~~~~~~~~~~~~~~~~~~~~~~~~~~~~~~~~~~~

若要自選花材(幾朵)及配花    請和我溝通 並討論價錢~

或您有預算 可以先告訴我 再和我討論要搭配什麼花

PS:待花店已有十年以上的經歷   只要您想要便宜又大碗的花束   歡迎來找我~








訂購專線:0935326221


上一篇:插花~~

下一篇:11朵 最愛 小熊粉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