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6:20:09靈魂的悸動

我慢慢的.....很慢的...........

我慢慢的

用最牛的腳步   去把我的心

從沙漠裡乾涸的綠洲

轉換為渴望降下大雨的城市

 

很慢的

我知道   時間流逝的很快

 

很慢的

我明白   我身後快速飛過的風景

似乎沒人注意   我的渺小

 

很慢的

我不願開口了  

很慢的

我回到以前的  那些我

 

很快的

我可以接受了

我再怎麼變       那都不是我

 

很快的

我慢慢的輕鬆了

不是真的放鬆

而是

慢慢的    去適應  

或者

慢慢的     去感應

那些和我無關緊要的事

 

我慢慢的

從乾涸裡 的沙漠中

重新栽培一朵新生長的花

 

如果

你走進這塊沙漠之中

 

你是否

可以帶一滴水

灌溉這一朵花

 

很慢的

一滴就好

上一篇:生命的煎熬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