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09:38:35克莉斯汀

去PUB交際應酬,耶﹗(下)

昨天星期六,則是期待已久的相親大會。就是Shirley要介紹她的朋友Stanley給我的朋友Cathy認識。因為Cathy一直在meeting,所以我們其他三人就先去Georgetown吃飯。Georgetown的M Street很有特色,都是一些兩三層樓的小房子,然後整條街都是很棒的餐廳跟服裝店,所以每到週末都擠到不行。我們先去一家法國餐廳問,要等三十分鐘;再問一家海鮮餐廳,也要四十五分;天啊,我餓到不行了,隨便一家都可以啦﹗結果我們就去隔壁的Manhattan。也等了一下才有位子清出來。Stanley是一個話蠻多蠻活潑的男生,只是有時候會說一些讓人聽不太懂的笑話,然後很愛秀英文,據說是因為他都跟米國人混。餐廳氣氛很好,女生們都dress up。雖然現在才四月,但是天氣蠻溫暖的,加上米國人不怕冷,現在到處都已經是細肩帶、超短裙跟夾腳拖鞋的天下了。

吃完飯,我們三人頂著撐到不行的肚子,沿著M Street走到Key Bridge,走回Rosslyn。此時Cathy小姐終於回家了,於是我們約在地鐵站見面。Cathy是屬於亮麗型的女生,加上又很懂得打扮,這天看起來超美的啦。我們去她家附近的Cafe Asia,是一家有點像台北Lounge Bar的餐廳,賣的是日本跟東南亞食物,天花板超高,也有一個sushi bar。另外則有美國餐廳不可或缺的大螢幕(用來看體育比賽),播放著NBA。我們點了Thai Tea,只有Stanley同學點了啤酒跟天婦羅(不是吃很飽了嗎)。剛開始就聊聊天,後來在Stanley的教唆下開始玩起三六九的遊戲,輸的人就要喝酒。喝著喝著,我心想一點多了,等下應該會睡得很好,沒想到Stanley說話了:“你們DC有什麼地方可以跳舞的啊?”Oh my god,他還想去跳舞。看在他遠道從Lehigh而來的份上,我們三人捨命陪君子(真是昏了頭了喔),於是,凌晨兩點鐘,我們一行四人,坐在開往Dupont Circle的地鐵上。我來到米國以後,還沒有這麼晚在外頭晃的,不過其實地鐵上還蠻安全的,人還不少(以這個時間來說)。

到了Dupont Circle,因為我們都不熟,就問路人哪裡可以跳舞?她們給我們指點了一個方向,說她們也不知道哪有disco pub,可是她們剛去了一個Gay Bar。我們就往那方向去了,不過Cathy看了一下Stanley的屁股,然後說:我看你會被摸屁股喔。嚇得Stanley一直要我們保護他,不過沒人想鳥他。後來我們找到一區超熱鬧的,好多人,就挑了一家PUB進去跳舞。這是在一樓,裝潢很典雅,天花板也很高,還有個夾層,用鐵欄杆做了個挺有歐洲味的陽台,上面有帥哥美女在跳舞。我跳舞的樣子曾經被喵的朋友形容為“很可愛”,所以我向來不跳舞(除非夠醉)。而且今晚都沒有機會讓男女主角好好相處一下,所以我跟Shirley就坐在一旁當壁花,順便欣賞跳著舞的辣妹。覺得美國年輕女生大部分的身材都很好看,而且她們都很敢穿,又很會跳舞,所以看她們跳舞是一件很棒的事。至於我們的男女主角不曉得躲到哪去跳了,希望有進展,哈哈。那天回到家已經四點了。

就是這樣,難得出去玩竟然一玩就這麼瘋狂。至於我們的相親目的到底有沒有達成?那就有待觀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