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08:53:36克莉斯汀

終於開始喜歡這裡

好久好久沒有運動了﹗前一陣子體力很不好,每天睡十個鐘頭還是沒精神。有天下課經過Smith Center,發現裡頭有個好大的游泳池,忽然好想游泳。今天沒課,天氣也好,我終於跑去,結果這個泳池是給校隊練習的。給學生用的是在Health & Wellness Center,一棟新蓋好的building。我直奔泳池,雖然很小,只有三個水道,但很乾淨,也很漂亮,不像學校的泳池,倒像俱樂部。

雖然是星期五下午的尖峰時段,人並不多。我跟一位老先生(該不會是我的教授吧)share一個水道。自知很久沒有游了,所以並不打算來個一千公尺什麼的,只是想讓身體放鬆。水溫也剛好,剛下水有點涼,但游一趟就適應了。我慢慢的划動我的手臂,讓腳掌輕輕的打著水,扭傷過的腳踝可以感受到輕微的水壓。像這樣放輕鬆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並沒有在用力,只是順著水向前。但其實當然有施力,游幾趟以後,就開始有點載浮載沈了。這時候我就改游蛙式,或是停下來休息。

從前我游泳會很在乎要超過旁邊的男生,或是計算自己游了幾公尺。可是今天我完全不想那些,只是專心的呼吸,感覺自己的身體。發現游泳是很好的逃避,因為腦袋不會想些有的沒的,可以暫時從一些煩人的瑣事中逃避出來。沖好澡,吹乾頭髮,走出大門,覺得自己變輕了,嗅覺變敏銳了(可惜空氣不佳),風吹在臉上好舒服。這是星期五的傍晚,週末的開始,人們互道著Have a nice weekend。覺得自己終於開始有點喜歡這裡。我肚子餓了,要回家做點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