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02:05°★北極‧企鵝☆°

今天*


今天,
校車過了溪埔那站之後...
到佛光山那邊叫把睡得很爽的我們叫起來,
說要換車子,
又開,
開道高速公路那邊,
換坐溝坪線的,
然後我就一直跟育珍講話,
聊很多,

後來又欺負學姐,
我怎麼那麼壞阿
─ˇ─’’

然後到站之後我就下車了,
然後福元哥就開著他親愛的紅色跑車來載我,

然後我回到家之後,
就先開電腦,
再接一通電話,
然後就去準備衣服要洗澡了,
洗到一半...
婆阿就來說,
問哥有沒有去載我,
我怎麼回來的,

我就說,
有阿,
而且他還開他親愛的紅色跑車來載我,
哈哈哈哈哈

然後洗澡當中,
我就聽到好多人打電話,
只是阿,
我在洗澡沒辦法聽,

然後我洗好了之後,
就又來一通,
我就跑去接,
結果是哥打的,
後來再說學校的事(跟麒勻),

煩死了,
邱屌了不起喔,
什麼都沒說就突然出現在學校,
然後接著是一大堆莫名的要求,

我也不想了,
你口氣要差我也沒關西,
隨你,

總之,
又是硬撐過了一天,

既然日子那麼難過,
我能不能不要過了?!
媽的!!!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