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2:45:58妤兒水中游

拖吊車去屎吧

機巴毛的拖吊車大家應該已經不爽他很久了

前幾天豬穆先生把車停在我家樓下巷口

當時已過晚上八點半

才不過搭了電梯上來跟我說聲Hello就聽到車子警鈴在ㄐㄐ叫

打開窗戶猛然一看

糙!車子已經被靠上手銬腳鐐

豬穆先生馬上以裸奔的速度採著室內脫鞋衝衝衝下樓

結果是連車尾燈都沒看到......

帶著幹你娘的心情跟阿姨家借了車要去把車贖回來

下著毛毛細雨,這場景真是浪漫阿~~~

到了拖吊場後我很台的跟小姐說:上去放個尿就被拖走了

小姐連鳥也不鳥我,我想他應該被很多人幹過了吧!

一進去看到了很多大車小車機車新車老車爛車就是沒看到     名牌車

好吧!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道理大家都很明瞭

我們只有二個人,豬穆先生開了剛被解放的車,那另一台呢?!

當然是我開阿!

豬穆先生本來很不相信我開車技術要搭小黃去,但在我老母熱情推薦下,最後他同意讓我自己開車

不過不是我在誇獎自己,第一次自己開上路技術真是還不錯阿!

只是倒車的時候差點A到豬穆先生

對面歐鬥賣要左轉害我嚇到大右轉之還好旁邊沒車不然他會撞飛外,很棒阿!

我說過了當天下著浪漫的毛毛細雨,旁邊沒坐人我真是緊張個半死

最後當然是非常平安的到家啦!

拖車真的很夭瘦,才不過停沒幾分鐘馬上就來拖走

守株待兔的道理你也執行得真透徹!

不過算是我們違規在先啦~可是我們家是死巷子耶

又已經晚上八-九點了,又沒有妨礙到別人,業績缺很大內

紅線停車二千一百元整(二百元保管費)

好痛阿!好痛阿!

而且問拖吊場的小姐說拖到九點就不拖了

真是塞拎鄒罵雜被會勒!! 

 

上一篇:你眼睛瞎啦

姿姿 2010-03-14 18:27:56

夭壽,你家那邊地段還真會拖阿!
算了,花錢消災吧!
下個月統一發票就會中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