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11:55妤兒水中游

誰能比我強~~

話說 
這悲劇發生在6/25上午11點鐘
因為要去8樓幫忙整理辦公室
所以帶著手機一起去
去之前 
剛好有股便意
於是
就把手機插在屁股後面的口袋朝廁所前進

霹靂趴拉
一切發生在這一陣狂風暴雨後...

今天噴得很多
我滿意的按下了沖水把手
起身穿褲子
突然一個"喀啦"聲響
我想是褲子去勾到馬桶蓋吧
這時馬桶裡正在沸騰的旋轉沖水
摸了摸
疑?!我的手機呢?!
我找 我找 我找
地板!沒有
垃圾筒!沒有
廁所門外!沒有
將將將將!!!!!
急急忙忙衝回辦公室拿了小白打小黑
"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將為您轉接到語音信箱"
我不信的撥了3通
我知道..
我知道的..
跟當初包包被幹走一樣我知道的!
他 跟著我的陳年宿便一同去太平洋游泳啦!

哀...
午休後
我打了電話給亞太電信掛失(我怕被清潔化糞池的人拿去偷打!!)
掛失完後
公司的營養師跟我說:舒妤你的手機在廁所
大喜
馬上衝去廁所瞧
他果真安然無恙安安靜靜的躺在馬桶
一點"殘骸"都沒有
你以為我用手嗎?!
我才沒那麼髒勒!
我用筷子把他夾起來
再放到洗手台下沖沖洗洗
很驕傲的拿回辦公室跟大夥兒炫燿
經理說:為了衛生起見,拿酒精泡一泡吧!
然後我就拿了酒精泡了半小時
再去烘手機吹一吹
高手指點:3天後才可開機
當晚回家我再度拿起來使用吹風機用力吹
乖乖的放了3個工作天

--------------3天後---------------

真是令人緊張的時刻
組裝完畢後
緩緩按下開機鍵
1秒鐘
2秒鐘
3秒鐘
4秒鐘
5秒鐘
悅耳的音樂響起 簡直是天籟阿!
最重要的螢幕呢?!
哇!!
通通都是存在的
神奇的手機
無論是聽筒、撥出、音樂、充電
全部都跟掉進馬桶前一樣的
經歷一場浩劫後
手機還是有地方有點不一樣
螢幕雖然救回來了
但因為裡面還是有些水氣
螢幕有黑黑的塊狀現象
不過他好歹也在陳年宿便堆裡一起玩了龍捲風
去太平洋游了一圈才乖乖的回到馬桶裡
又泡在酒精裡半小時
這樣子狀態我已經非常的滿足了!

我在想
還好他跟便便玩龍捲風的時候我沒看到
不然的話
我敢撿嗎?!
而且他也太厲害了
這麼重的手機居然能一起被捲下去
一小時後"回流"
手機阿手機
我不得不佩服你啊!

誰還敢說亞太都是爛手機!
老娘第一個跳出來跟他拼了!

上一篇:米臭火暴口拉

下一篇:看煙火

阿均 2008-07-11 00:53:24

這意外也太酷了吧
而且
竟然還可以用
有神快拜阿 哈哈

小梅 2008-07-02 21:42:43

恩~

我近期內一定不會帶手機上廁所的...

羅妹 2008-07-02 20:51:11

哈哈 你這個屌 這個手機好
我上次拿去洗衣機洗一洗
拿出來後 用吹風機吹吹吹
很好 無法開機 整個報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