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3:18:25妤兒水中游

大王大王大大王

均均你終於回來了~~
基於謀種秘密3人條約
為了不讓大王失信、食言而肥
所以我們只好委屈一點 讓他請客

哇塞
王兄您今天可真是瀟灑
帥氣的打扮 
讓曾經在無數個夜黑風高的夜晚計畫著怎麼XX你的我們2人
重重的心花怒放好一陣子
反倒是我與阿均...
像是要去買菜一樣
喂!我們是以為你會穿"掉尬"出來才配合你的好不好阿!
大王人真好 請我們吃燒烤
這頓是我跟阿均費盡心思A到的 
不對!是委屈自己忍受打入冷宮的心酸才換到的
嗯嗯!是這樣子的 大王您說是不是呀?!
大王看到帳單臉要不要這麼精采啊?!
真的是很可愛耶!
哈哈 

大王很機車!這裡就是燒烤吃到飽吃到吐吃到死阿
還一直跟我們說他在控制飲食維持身材
打打打!砍砍砍!踢踢踢!
不看看我跟阿均已經飢腸轆轆的吃下一隻豬了...
是人家請客的我們也不能浪費啊!
差一點跟均去運動場跑30圈...
吃完燒烤後續攤去狗蛋的咖啡店
又讓2個無法控制飲食維持身材的女人喝了咖啡
大王您人真好
還幫我們點了蛋糕
喔喔喔喔~~~
雖然已經撐到爆炸
可 怎麼忍心辜負你的一番心意呢?
我們是好人好事代表 你知道的!
一口一小口的慢慢吞進肚子另一個裝甜點的胃裡

狗蛋你為什麼沒有親自幫我們拉花?
後...人家想喝你拉的啦!
接近6點 必須去學校考試的狗蛋悄悄退場
謝謝狗蛋少爺友情演出

我們繼續坐在咖啡店裡
天南地北的聊 計畫寒假 回憶暑假
聊不玩的話題 一直延續到晚上8點才收工回家
大王大王!下次看到力宏嘛幫我們家阿均牽線一下嘛!
好吧!這就當作是我們的交換條件
嘿嘿....
U KUOW~!U KUOW~!
好啦好啦!我知道 
要付費!付費!




16/01/07

上一篇:自由行

下一篇:金山沒有鬼~隔宿露營

老了..老王! 2007-01-19 01:56:40

哈~~我是真的再保持身材...怕胖了我~

也最近都是在鍛鍊身材..沒辦法..奶..在抖了!

記得阿~記得阿~看了這一段要付費阿~!

幫均牽線喔~嗯..可以阿~照片先給我吧= =

如果力宏愛~我馬上跟他要電話~~!順便..力宏的浴室照也可以給均...記得阿~看完這段記得付費阿!

嗯..舒服..往後就靠你牽成了...XD

版主回應
是是是!
星期3已經搞定了
接下來就看大王您的表現啦!
別忘了!
付費!付費!
請問我可以月結或開30天期票嗎?!
2007-01-23 00: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