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4:46:54妤兒水中游

口圭口靠!月巴虫章虫郎

熱爆了 房間的冷氣跟戰鬥機一樣 轟轟響 好可怕不敢開
羊咩咩要睡了 想溜到他的房間看電視玩電腦吹冷氣
才進去10分鐘不到
口圭口靠!月巴虫章虫郎
口圭口靠!月巴虫章虫郎
讓我看到的我這輩子最最最害怕的東西 
好可怕好可怕阿 
笨蛋洋豬頭洋老人洋慢吞吞洋
居然讓牠跑到電視櫃下然後不見 
我的媽呀 我連走下床採地板的勇氣都沒有啦
害怕的我緊緊盯著電視櫃下面觀察大強5分鐘 
口圭口靠!月巴虫章虫郎 還是沒有出來
於是趕緊胡亂穿了拖鞋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回自己的豬窩
寧願吹著小電風扇流血流汗 說打就打 說幹就幹
此刻的我 下定決定 今天我一定會整理房間!!!


上一篇:豬窩豬腦

下一篇:打暈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