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7:10:35妤兒水中游

314夜夜笙歌

哈哈 314南征北討 又出發了
這次轉戰松隆店 我個人很推薦松隆店的星廚霸喔 
可能是常常唱重陽店 所以到了松隆店覺得他的食物很讚 推推推
上回的三重一唱 大概只是開胃菜吧 小HIGH
這次在這邊 一進包廂 WAITER都還沒有離開 大家就ㄎㄧ檔了
其中以狗蛋的麥克風打X秀更為高潮
唱完之後大家前往陽明山看夜景去 今天好詭異
大家狂失蹤的 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DELAY了1~2小時吧
詭異 最詭異的是看完夜景下山時 老王跟章魚那台車莫名奇妙失蹤
等了他們20分鐘吧 說是差一點撞到狗(貓?)
我跟狗蛋依舊是同一台車 夭壽骨狗蛋 又來了又來了
被他載的時候常常跟我說"感覺怪怪的 有不好的預感"
靠 又來了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害怕勒 
要一邊跟你說 不會啦~沒有啦~你想太多 
又要不時的看著令小雕害怕的後照鏡 
途中 肉丸的安全帽飛走
到家的時候我們聊天 他跟我說 當時他快嚇死了
(驚嚇應該到達噴屎程度吧)說他有感覺安全帽好像"被人"拿起來
沒想到真的飛起來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沒有把帶子扣上 真是笨蛋一枚
還好他後面沒有人 不然後面的車一定被他的帽子打飛
下山經過士林夜市時 肚子餓了 哇靠 不是才剛吃到飽嗎?!
都來了 怎麼可以浪費呢 此時已經將近11點了 
被老王載著的章魚及被淫魔李載著的品曄 家裡關大門的時間好像快到了
怎辦?!我喊著:老王不然你們先回去好了 
老王老王超超超可愛的 他就耍任性的表情與動作:不要不要
第一次看到老王這樣 真的好好笑 後來還是決定 速戰速決
12點前把各位平安送到家 後來聽章魚說老王會那麼可愛是因為
他真的很餓 在還沒下山前他就一直靠腰了 呵呵
今年暑假314的活動真多 暑假快結束囉
也有幾位老班底要回台灣各地唸書了 今年又要多一位成員奔離台北
祝福大家 學業有成 沒有成功不許回來唷
喝哩嘎在 大家也都平安到家 狗蛋 你的簡訊讓我好溫暖勒
桑Q桑Q
期待9/3的坪林行 希望會為今年的暑假畫下完美的句點^^

風平浪靜......
抱歉我忍不住了!!
我是公主咩!還不快請安
聽說他在跑山路壓車 超速還被照相了勒!!




8/25/06

上一篇:火鍋會議

下一篇:釣蝦樂

大王老王老大營長老先 2006-08-28 00:45:50

以後就去松隆啦~東西好吃..也唱的爽!!

這次釣蝦吊四支ㄟ~屌!!

那這次去坪林一樣~結束後去深坑~貓空~~

ㄏㄏ..0.0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得多準備幾個鬼故事才行
其實我也是很害怕 又怕又愛聽 真是犯賤 哈
希望去坪林的時候我的耳朵好了 
不然就不太方便下水玩囉>"<
2006-08-28 21: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