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1:59:22妤兒水中游

公園癡漢尬酒瘋

因為呢...上星期的烤肉 本山人沒有吃到
基於很生氣又很愛吃的嘴巴 把大家又相約8/10吃飯
於是 一夥9個人GOGO猛猛猛囉!
除了一開始的戲弄啤酒小姐外 整個飯局 在陰沉中度過
你們在斯文個什麼勁阿?!喔喔~原來是在保留體力
冷靜的飯局過後 9個人移動到綜合運動場
途中遇到一個阿罵被摩拖車十字固定 我們發揮童子軍的精神
日行一善 救了阿罵 哇~原來幫助人是這麼的開心啊!!
選了天時、地利、人和都配合到的龍位後 大家席地而坐
脫的脫 喝的喝 瘋的瘋
通通都不準跑 我要把你們灌醉 
你們難道不知道 把我跟一群男生放在一起
男生很危險嗎?!嫩b肉丸 想跟我划拳 回家再練練吧
真該跟你下賭注 輸的脫褲子跑3圈
哈哈哈!叫我女王!
今天最屌的遊戲是-瘋狂蘿蔔蹲 總共分成了3隊
不舉隊-狗蛋(隊長)、章魚、老王
陽痿隊-鳥峰(隊長)、阿均、小雕
勃起隊-淫魔(隊長)、半仙、肉丸
各有隊型、隊呼、動作(靠!真的喝太醉?)最後是鳥峰率領的陽痿敗北
不舉與勃起各醜1 淫魔李你真的很入戲 今天的最佳男主角我決定頒給他
勃起隊長玩到拉鏈都爆開了 你說能不給他嗎?(聽說是因為很大所以爆開)
今天又有靈異現象了 就在一個阿伯說:你們看 有飛碟
大家就抬頭往天空看去 哇靠!真的有一個發亮的東西鑽來鑽去的
超興奮超興奮 我們真的看到飛碟了!!!肉丸趕緊拿起數位相機攝影
疑?不對 它好像晃得太快了 疑疑疑?漸漸下降 衝阿 要探個究竟
循著落下的源頭找去 哇勒更你老蘇勒!原來是特技風箏
靠!你半夜不睡覺 放個屁風箏阿 給差點被圍毆的風箏人
靈異靈異 那裡有靈異事件阿?後來肉丸回家整理當天的影片照片時
他驚恐的說:明明拍飛碟的時候 一直往天空方向拍去
可是突然有一個老頭的頭閃過去 沒有下半身 
於是乎 把影片給delete了 
恩....7月時還是早點回家看哆啦A片吧....
感謝參與人員-均、章魚、舒妤、營長、肉丸、淫魔李、鳥峰、小雕、狗蛋




08/10/06


a大 2006-08-18 16:57:08

哈哈!!那個老芋頭明明是人!!肉源真多猜疑!!

MINI舒妤 2006-08-16 13:11:41

TO漿。
恩...飛碟是我們的最高機密 說出去滅口
請問你哪位呀??報上大名來吧^^
TO不在愛吃水餃
後來我還是覺得那個阿伯鬼頭是人 
不過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那就好!
請問你哪位呀??報上大名來吧^^
TO肉丸
亂拍亂拍 拍到怪怪的東西
你小嫩嫩啦!我的手下敗降 哇哈哈

阿摩........肉丸現身 2006-08-15 17:44:35

不用說ㄌ.....由我來解釋...
他到底是漂仔還是人ㄋ..
期使這都是迷.....下次來辦個尋找老頭ㄅ..
找到ㄉ...記住不要跟我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