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3:33:56咖啡爸

颱風天的夜裡

颼...颼...颼...窗外風她不斷嘶吼著
答...答...答...雨拼了命打在鐵皮屋
我的心還停留在能不能放天颱風假的發佈中
心想工作已經夠辛苦了還要在大風大雨中去上班

這是今年第一個颱風假
在颱風天的夜裡雖有些恐怖
卻讓人有種莫名的孤獨感
但也感受心靈那份寧靜......點了根菸
腦子浮現過往的畫面
讓這個夜裡充滿美好的回憶
享受一下寧靜與孤獨感

喜歡孤獨
常自己一個人爬山
思索未來回憶過去
颱風假真好




















我從來都不說不.不是因為我願意.是因為我愛妳

我從來都不生氣.不是因為我沒有脾氣.是因為我愛妳

我從來都不哭.不是我沒有眼淚. 是因為我愛妳

我跟老婆說:

我不能帶妳到世界旅行.但我可以帶妳到台灣的天崖海角

我不能讓妳住豪宅.但我可以讓妳住幸福美滿窩

我不能給妳什麼.但我可以給妳全心全意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