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9:06:43× 江 屁〃〃♀

[補]* 表姊來我家趣事☆〞



昨晚。。。

表姐跟我姊游泳回來~

因太晚了。。。。

表姊決定住在我家~

然後他超嗨。。。

嗨到不像樣。。。

開我的及時通跟我朋友聊天~

XDD

整個超爆笑~

所以昨天晚上突然會密你的  

絕對不是我本人XDD

尤其跟"肉呆的主人"聊最好笑    =  ˇ  -。。

所以~~

我表姐跟任何人都可以聊的起來XDDDD

之後

就換我哥的及時通~

整個超白癡~~

他找我認識的人~

跟他說我哥平常不會說的話。。。

那個人很疑惑XD

心一定想不是我哥

他說不是我就是我表姊XDDDDD

結果被他摸對~

不好玩-ˇ-。。。



XDDDD

等我哥回來

看到他手上有吃的

我和我表姐還有我姊超級餓

就拿走吃的東西~

開始喀。。。

吃完後還不夠飽-   -

就去煮水煮蛋~

我表姊拿手菜XDDD

吃完後

很滿足的去玩電腦

之後我哥要玩RO

叫我表姐幫他徵婆

因為我表姐跟誰都能聊XDDD

但是要用男生的方式聊

真是難倒他了~

直到2點

我撐不住。。。。

去睡覺 =   =

我哥和我表姐還在搞他找到的目標聊天~

想辦法讓我哥徵到婆~

之後我就不知道他們的結果~









END


或許你們會看不懂  或覺得不好笑~  -  ˇ  -

想說要給大家分享我表姊和我朋友聊天的訊息

但是我不小心按刪除了XDDDD

上一篇:配對卜占

下一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