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22:37:01PilatesHoHo

Go~Go~國際旅展

  2004台北國際旅展在世貿一館正式展開囉~主辦單位說亞洲最大旅展-台北國際旅展共有全球五十多個國家,七百個攤位前來台北共襄盛舉!

  在踏入世貿一館時,迎面而來的是一堆又一堆的傳單,讓我跟媽咪都快搞不清楚往哪裡走,在門口就呆了三十秒左右,天啊!才剛進門沒多久,手上的單子就已經十來張了,真的不敢想像等逛完會有多少嚕?!這次旅展設的挺廣的,就算手裡拿著導覽手冊,真的還是搞不懂怎麼走,只好就順著進門地方一條又一條的走吧!

  十點多時,還沒什麼人潮,蠻好逛的;這次來的目的,是希望能找到一些出國的資訊,所以我們就朝著國外參展區前進。走沒多久,就看到日本區,真的很醒目說,這次旅展讓我覺得日本的旅遊資訊好多而且好詳細呢!也許是為了2005年它們要舉辦博覽會關係,現場也拿到不少關於博覽會資訊,旅行社也開始很多優惠促銷,真的是大利多啊!看著漸漸多起來的傳單,雖然覺得重,不過回家後倒是可以分類一下,說真的有的傳單真的印刷精美,還有很多風光明媚的美景呢!我和媽咪就開始收集很多有趣的傳單...

  這次參展的國家,除了一些大熱門國家有來,就連中東一些國家也有來參與唷!像我有到以色列的攤子去索取資料,雖然以色列動盪不安情勢讓人害怕,但透過本子上的介紹後,真的也蠻美的呢!會場中也不時看到來自外國的表演人員,有水水的阿斗仔美眉,也有黑漆漆的南非朋友們,真的十分有趣!南非的表演人員都很搞笑,媽咪也跑去跟他們合照哩!當然今天也有很多贈品可以拿唷!只要有活動,不會很難的,我和媽咪都會去小小玩一下,有時也沒得到獎品,但過程真的蠻開心的啦~

  差點忘了今天來的目的-找尋出國資訊!最近因為韓劇盛行,加上台韓又復航關係,使韓國旅遊風氣更加熱絡,所以我們也想來找找關於韓國的資訊,但找了一下,雖然有找到,但沒有想像中的多,反倒是日本的旅遊資訊一堆,讓我們有些失望!逛了蠻久的,也讓我有種感覺,就是國內旅遊的促銷遠比國外旅遊促銷來的多,呵呵!國內旅遊真的是六折戰了,而且又有一堆好康A說,不過在購買之前真的要問清楚,這也是主辦單位一直提醒消費者的,因為之前就發生好多糾紛說~

  逛累了,就到中央舞台前坐著欣賞國外團體的表演,雖然語言聽不懂,但透過表演也能了解到他們帶給我們不同的歡樂呢!有一團來自宏都拉斯碼亞音樂舞蹈團,帶動現場氣氛,他們算是一個Band吧!唱著西班牙文的歌,全場都蠻High的,主唱很活潑,還拉觀眾一同跳舞...下午名模林志玲也來到現場,可惜我沒看到,就算過去可能也被擠死了吧!呵呵...我還是乖乖坐著欣賞印尼滴傳統舞蹈吧!

  呼~從早逛到下午,真的也累壞嚕~不過也蠻有趣的,可以看到不同的表演,對一些不太熟的國家多了些認識,明年我想該還會有辦,到時一定還要再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