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8:44:16♫~Milk~♫

想做個開朗的人 (要給我意見喔 !!)

【 最 近 的 心 情 】 ﹏
 
似 乎 已 經 遠 離 了 心 中 的 壞 蛋 ,
真 希 望 別 在 讓 我 遇 到 ,
在 我 心 裡 待 了 快 一 年 了 ,
想 想 還 真 難 熬 …
[ 人 是 不 可 能 永 遠 都 快 樂 的 。 ]
所 以 只 要 有 個 一 下 的 歡 樂 ,
現 在 的 我 也 好 珍 惜 ,
多 希 望 它 停 留 的 久 一 點 ,
讓 我 再 回 到 我 國 小 的 模 樣 。
 
[ 人 是 需 要 磨 練 才 會 更 好 。 ]
我 不 知 道 這 是 不 是 一 個 磨 練 ?
只 知 道 這 是 我 第 一 這 樣 ,
很 想 要 把 自 己 封 起 來 吧 !
第 一 次 感 到 我 是 個 很 差 的 人 ,
第 一 次 讓 我 更 認 識 了 自 己 。
 
[ 要 做 個 開 朗 的 人 。 ]
好 希 望 做 那 位 讓 大 家 開 心 的 人 ,
只 要 我 能 讓 你 們 都 開 心 ,
自 己 也 會 很 開 心 ˇ
可 是 現 在 我 有 了 別 的 工 作 ,
但 是 那 件 事 我 並 不 知 道 ?
只 知 道 現 在 我 不 是 擔 任 讓 你 們
都 開 心 的 人 物 ,
國 小 那 曾 是 我 最 快 樂 的 事 !
 
[ 努 力 不 夠 的 下 場 。 ]
這 次 的 段 考 考 的 並 不 是 很 好 ,
當 媽 媽 問 我 成 績 時 ,
總 是 很 難 回 答 !
所 以 星 期 一 我 都 離 媽 媽 很 遠 ,
但 是 老 師 和 我 說 過 ,
讀 書 是 為 了 自 己 , 不 是 為 了 別 人 ,
所 以 考 不 好 ,
也 是 要 對 自 己 負 責 對 吧 ! ?
 
 
 
 
 
 

 
 
 
 
『 謝 謝 閱 讀 唷 ! 』

上一篇:很抱歉 !?

Is 小乖ˇ﹏  2008-04-26 20:11:53

我覺得...如果!! 別人開心自己也會開心吧!!:D?
這不就是一個傳播快樂的方法?
=]&quot 別灰心!! 妳也會有超級超級樂的一天xD!!

( ` 我叫韋佳倪 =)* 2008-04-12 23:13:52

摁其實我一直覺得很矛盾
既然我們讀書為了自己
那為什麼我們考不好他就要懲罰我們?
教育部已經明規不能體罰,
它當成屁呀 =口=!

摁我也想當個開朗的人 =D
要快快樂樂的
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開心
別沮喪
快樂一定很快就來臨了。

版主回應
嗯嗯! 他還不是照打

只是我們自己不努力 不然就是 粗心ㄚ ~

對不對 ~ 一起加油吧!
2008-04-13 1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