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2:43:52虎洨胖__*

你的心 是否還有我

你的心 是否已給了他

你的心 是否愛著我

你的心 是否還在關心著我

我很想抱著你 很想牽著你 你願意讓我牽嘛? 讓我抱嘛? 你願意嘛?

你知道為何我不想放手嘛? 是因為 我對你的愛 還存在著 所以我不想放

你知道為何我不想恨你嘛? 是因為 你沒錯 錯在是我先...

你說了 為何我不在15天以前做這些事呢? 因為我不知道會這樣... 沒錯 我自私 我很賤 我不是男人

我沒有去體會到你的心情 你的痛 你的傷... 所以我沒有這樣做了!

我想跟你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現在後悔了! 來不及了! 但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愛你

我很希望 你的生日 我可以陪你過... 但 是否我真的可以 我卻不知道 顆顆!!

因為 我想 我應該只能默默的關心你 默默的照顧著你... 這些對我來說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因為 你接受我的關心 我的愛 .... 沒關係 你不能打給我 不能傳簡訊給我 都沒關係了!

只要 你不要放棄我 我就心滿意足了 可以嘛? 我會等你的...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去給任何人知道我會等你的事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去跟任何人說 有關於你的事

我答應你得事情 我一定會做到.. 現在開始 我會默默的關心你 默默的心疼你 默默的愛你

直到 那天你回到我身邊 我會把這些事情 都會表達出來... 所以 不要在拒絕我對你的關心 愛 心疼 好嘛?

還是那句 我愛你 我會等你

直到那天你回到我身邊為止

我會每天都跟你說一句 我愛你 我放假 我會帶你出去逛街 我放假 我會陪你一整天

我答應你 這些事 我都會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