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2:41:41虎洨胖__*

後悔

我好後悔 為何我當初不這樣做

我好後悔 為何我當初好好珍惜你

我好後悔 為何我當初不好好得照顧你

你知道嘛??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知道嘛??

如今的你... 在哪裡呢?? 我真的好想好想在摸著你的臉 牽著你的手

我相信 過不久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的

我不會在像之前對你那麼冷默了... 這次 我真得會付出我的真心來對待你

你 願意在接受我嘛?? 我好想知道歐?! 你是否能跟我說呢?

我很想你! 你呢? 有想我嘛?

我很愛你! 你呢? 有愛我嘛?

我很在乎你! 你呢? 有在乎我嘛?

你知道嘛? 我很想很想陪你過每年的生日歐!

下個月就是你的生日了.. 結果配角不是我 顆顆 好可惜歐!

但 我相信 我再過不久 我就可以陪伴著你過每年的生日了!

我問你歐... 現在的我 是否願意在接受我呢?! 如果沒有他的話... 你會在接受我嘛?

這些日子 讓我知道了 沒有你... 我卻如此的痛苦 讓我知道失去一個人的痛

如今的習慣...變成了之前那樣了 沒關係 我還是會等你的 不是嘛?

那時候 我就是這樣等到你了!! 再來 我會對你好的

現在的我 只能默默的關心你 刻護著你 照顧著你... 或許不能在一起 但 我甘願這樣做

因為 你是改變了我的想法了! 我不能夠在這樣自私下去了... 有了你 要我怎麼做 都沒關係了!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在愛我 可以在乎我 可以關心我 好嘛?

別在拋棄我了 也別再放棄我了 好嘛?

雖然我們在公司不是朋友 在私底下是朋友 沒關係 我會好好珍惜 我會好好的等你回來!

你願意再回到我身邊? 你願意再跟我在一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