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2:38:50虎洨胖__*

今天我又做了一個夢,夢到你在我身邊..溫柔的摸著我的臉 ..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好死不死的被鬧鐘給吵起來了! 害我失望了, 這是不是表示 你很快就可以回到我身邊了ㄚ? 哈..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現在的我 好後悔為何當初要對你那麼冷淡,好後悔為何我當初不這樣做呢?好後悔為何我不好好得把握你呢? 為何我當初這樣做的話!現在的你 應該是很高興吧?

我知道你會希望我可以陪著你..結果我不是,我都跟你說我很懶..顆顆~我真是一個自私的男人阿! 你說對不對呢? 現在的你..是否會開心呢?是否會快樂呢? 好像都不是這樣的吼?

我現在每天都會傳簡訊給你..你會不會很煩阿? 但是現在的我..卻是只能這樣做而已 不是嘛?只能默默的關心 默默的刻護 默默的心疼..雖然不能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只能在私底下..但是我願意這樣做 因為..這是我沒有為你做過的事情,之前都是你為我這樣做..現在換我這樣做!希望你不要嫌棄我嘿!!

你說對不對?! 我知道這一切我所做的事 你都有看見 你都有接受..只是現在的你 不能表現出來而已吧? 對吧? 但是 還是很希望你可以跟我說你心中到底下想些什麼就好了! 不管是心事也好 還是怎樣? 如果你願意說給我聽 我會靜靜的去聆聽..我不會在像以前那樣了! 現在的我 雖然不是十全十美 也不是有錢有勢力..我只有一顆真心愛你的心而已,或許現在對你來講 你並不想這樣做..但是我還是只能跟你說 線再的我 只剩下一個唯一愛你的心而已

對不起 我真得很沒有用 對吧? 我答應你了! 我不會再玩線上遊戲了..我現在都沒有玩了!只有下班後 會開一下開心農場 上去收收菜 收收錢 餵餵魚而已..

現在我想想 也對辣..玩個遊戲 何必要花錢呢! 你說對吧? 以前的我 真的太幼稚了 也太不成熟了! 但現再的我 的確跟以前的我有點不一樣了! 希望你有看到 ^ ^

人家都說 一切隨緣..但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相信我跟你之前的緣分還沒真的斷裂..只是現再有一點點裂縫而已 等我把那些裂縫給縫好了..大致上妳就回來了!

昨天你說..如果你真的被那個男的拋棄了的話! 你就不會回到我身邊了..因為你沒資格! 你的心會比以前還要脆弱..但 我可以跟你說 如果你真的被拋棄的話!沒關係 還有我這老虎在阿?! 不是嘛? 如果你的心很脆弱了 我會很細心的去照顧你..如果你變的很脆弱了 我會很用心的去刻護你.. 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好嘛?!

離你的生日還剩下8天了! 陪你過生日的配角卻不是我..但 我相信 我會陪你過每年你的生日的.. 希望 我送你的幸運繩 手套 耳環 你會喜歡.. 還有你買的手機吊飾 我很喜歡 我有把它掛在手機上面了! 還有你之前買一條狗狗吊飾 我掛在機車鑰匙上面了!! 對不起 我這麼晚才掛上去 真的很抱歉..

但是 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謝謝..謝謝你還願意讓我可以陪你的機會! 希望以後還有... 哈哈~ 但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很想去牽你的手..只是怕你會生氣 會罵我 也會不讓我牽..所以我一直不敢去牽你的手 顆顆~ 但 下次如果我牽你的手 你會不會拒絕我ㄚ? 噗噗~

有什麼不快樂 不高興的地方 可以跟我說 我去靜靜的聆聽 .. 但是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你是否可以答應我 那就是..你是否可以不要跟他發生關係阿!! 顆顆.. 我會不會太自私了ㄚ?! 哈..拍謝 但是 我答應你 是你的 我就不會給其他女生去碰.. 你說好不好呢?! 我答應你 我會做到的!

我答應你 我從此把檳榔改掉

我答應你 我不去跟別人混兄道弟的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的照顧我自己

我答應你 我不會去亂虧咩

我答應你 我會靜靜的等著你,但是 我還是很希望你還願意回到我身邊?!

寶貝...對不起 我知道我錯了 我再也不會這樣了! 如果那天到來 我會比以前還要更珍惜你 更愛你的! 雖然我不能給你什麼 我只能給你我愛你的心而已..希望你不會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