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2:37:32虎洨胖__*

手機簡訊2

之前打滿了簡訊給你...結果我手賤 把另一隻手機給摔壞了! 所以 我把另兩隻手機的簡訊打在這上面

我總共傳了 178封簡訊給你

中華

中午記得吃飯歐!

我又忍不住想傳給你,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歐!你應該沒有想我吧?哈哈,我已習慣的依賴,我已習慣的味道...現在成了寂寞,空虛...我想必你跟我一樣吧!現在不能表達而已,委屈你了!我想跟你說,如果真的想回到我身邊就回來沒關係,你不是沒資格,別這樣想 好嘛?因為我相信你還是愛著我的,是不是呢?我愛你的心還在,所以我會等你回來的!別再拒絕我了好嘛? 天氣冷了,等等回家要小心歐!到家了,是否方便跟我說一聲!還是那句需要我時跟我說一聲,我馬上會出現在你面前...一樣那句我愛你...希望你別再自責了!

我只想要你快樂,不要在蔚我擔心...或許你還是會擔心我關心我,但我會做到讓你不會擔心我的,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愛我在乎我好嘛?可以嘛?我會默默的在後面關心你刻護著你,我寧願去做這些事來換取你對我的愛好嘛?是否不要在閃避我對你的好呢?我承認現在做這些事太晚了,但我不想再失去我對你的愛,我還是會等你的,因為我愛你所以我現在還相信你會回到我身邊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選擇陪著你走到老,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就是會這樣做,因為我愛你,說真的心已經容不下任何人了!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選擇退出,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對你好!我不怕誰怎樣說,因為這就是我對你的愛,說時在的我很希望我可以在牽著你的手,抱著你,因為我不想失去我對你的愛,我希望你難過的時候可以來找我,想要抱我的時候也可以來找我...我還是一樣那句話!我愛的人是你我會等你的

回我簡訊吧?

怎樣怪怪的,因為我想知道而已...能跟我說嘛?

因為我想知道,是否能跟我說嘛?我求你跟我說?

因為我想知道,是否能跟我說嘛?

哈,我以為你不理我了說,你別擔心我,反而你的身體要顧好,衣服要多穿點...

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歐! 我愛你

晚餐記得要吃歐!記得洗澡歐!

我要睡了!你早點睡吧!剛看到你無名把我的直照片已經沒有設為顯示了!看樣子你真的很想把我忘的樣子了!我還是那句話我愛的是你,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帶我能說的就那句“我愛你”早點睡,晚安

早安,等等要上班計的騎慢點...要記得吃早餐歐!

等等自己騎車來要注意案全歐!要小心一點歐!

因為我之前沒有做過的我現在想做,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都沒關係,不知道為什麼,我怕他會跟你發生關係,真的很怕,或許不干我的事...我也沒資格管什麼,但還是希望不要發生比較好吧!顆顆...記的吃飯和洗澡歐!別玩的太晚歐,

應該吃飽了吧!休息一下再去洗澡,否者太晚洗會很冷歐!身體要顧好,不吵你了!要回我救回,要打就打不勉強黑!還是那去我愛你

天氣以冷了!你應該是呆在家裡吧?別亂跑,避免感冒加重...看你這樣子好像真的不理我了芭!心應該沒有在我身上了芭?但我還是會繼續關心你,在乎你,愛你的..放心歐!不吵你了黑!

早安...起床記得鑰吃早餐歐!別不吃歐,知道嘛?要上班的時候,記的騎慢點,要小心歐!我愛你

迷糊蛋,趕快起床刷牙洗臉,去化妝嘿!否者等等又沒時間吃飯,這樣餓肚子對身體不好歐!等等來上班要小心一點歐!

下班了ㄚ?先去睡一下,晚點起床記的要洗澡吃飯歐!晚上應該要去跟耶穌吃飯吧?自己要小心一點歐!騎慢一點歐!

對不起...是我自己的挫,抱歉,要回我要打給我要關心我...沒關係,等你想要打時或想要回我時和或關心我時你在做也可以...我很想問你,心理是否還有我?

是否可以請你回我簡訊阿?否者我覺得很奇怪耶!

因為我想知道...你的心是否還有我呢?

好...讓你討厭了我,我無話可說了!原來我這麼那討人厭阿!

對不起...我不會再問了!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希望你別喝酒好嘛?

好,我答應你,會再去問你熱核問題了!只要你可以快樂,要我怎樣做都可以...接下來我會安安靜靜的等你,但該關心的我都會去做,只要你不要在討厭就好了!好嘛?我會等你的歐!

好...我答應你,你不要再喝酒好嘛?

真是減短阿!哈哈...

你電的好醜歐!歐巴桑!

應該到家了吧!那趕快去洗澡...洗好準備好,就去吃飯,等等要去的時候記的騎慢點,注意安全歐!還是那句我愛你

等等吃飽要回來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歐,也騎慢一點歐!明天天氣應該會變冷,記得多穿點衣服歐!

接電話一下,有事要問你

明天上九點的,要早點睡歐!否者明天會怕不起來歐!空機你不用擔心,我自己有辦法...不打擾你們恩愛了!晚安,

哈...還是忍不住想傳給你,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聽你聲音歐!哈,我知道你不可能打給我的...所以在夢中約會吧!晚安囉!

為什麼不跟我說?為什麼?

跟我說好嘛?算我求你?

你怎麼了!能跟我說嘛?!

我在你外面這間全家這,因為我不放心跑來看看...

我知道你很想叫我去陪你,對吧!你怕他會對我怎樣所以你不叫我過去...對吧?你去睡吧!我還不想睡,晚安囉!

我之奧你還是很想跟我在一起,只是社會是現實的...所以你才要委屈自己跟他在一起,我並不怪你...只是以後你想要我陪你,想要我抱你...你可以直接說,我一定會馬上出現在你面前,雖然現在不行...沒關係,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常陪你得!你放心,我答應你得,我一定會做到的!你早點睡ㄝ!晚安,還是那句我依然愛著你,有痛苦要跟我說!我愛你

早安阿!不知道你早餐有沒有吃?沒關係,等等十一點要記的吃飯歐!要乖要聽話歐!

下班了ㄚ?等等騎回家要小心注意安全歐!記的要吃飯洗澡黑!

回家記得洗澡吃飯歐!別跑出去玩歐,哈哈!

應該快吃飽了吧!休息一下,在去洗澡黑!早點休息歐!不然昨晚太操勞了,也太晚睡...身體要顧好黑!否者你還要為我操勞,小心身體歐!

晚點去看煙火要注意安全歐!記的衣服多穿一點歐!不吵你看電腦了!我下班會傳簡訊跟你說歐!

聽你有點不耐煩的樣子,我就不吵你了!我下班再傳給你...

我下班了!明天要上班吧?早點休息歐!不打擾你們了!晚安,祝你有個好夢...我愛你,

我到家了,也洗好了!你要早點休息歐!不然明天上班會沒有精神歐!晚安歐,啾一個

早安阿!等等起床記的刷牙洗臉和吃早餐歐!要來時,記得騎慢一點,要注意安全歐!不吵你們睡覺了!

等等出門自己小心一點八!不打擾你們約會了!

在過幾分鐘就要接近中午了!記得要吃飯歐!玩歸玩肚子要顧好黑!累的話,要休息歐!不打擾你們甜蜜約會了!

我下班了!今天出去玩的開心吧?因為你好久沒開心過了!加油歐,要記得吃飯洗澡歐!不打擾你們兩個的時間了!

原來你都不想理我了!好八!

這是我最後一個問題了!我再也不會問你了,問題是...如果真的有那麼基會給你選,你會選他還是我,這是我最後的問題...請你回答我!

痾...又不理我了!挖勒!

你這個小氣鬼寶貝,我要睡了!你早點睡吧,不打擾你們這對情侶恩愛了!晚安,啾一個,

早安阿,今天有點冷...記的多穿幾件衣服!等等要來上班的時候,記的騎慢點,注意安全!要吃早餐歐!不打擾你睡覺了!

要記的吃飯歐!別不吃,知道嘛?

等一下去記的騎慢一點,注意安全...要記的吃飯歐!裡面有一張紙條你回家再看,累的話!先睡一下,我四點在叫你起床黑!

前腳離開沒多久,你老公就來盤查了!

只要不嫌棄的話!沒關係...哈哈,記的要吃飯歐!累的話,記的去小睡一下...我四點會叫你

瞧妳這麼開心,好八!我不會在去打擾你了,

看似快樂,但又不覺得快樂...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為什麼會跟他,如果我今天這樣做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了!但你又不想我這樣做!我真的十分好奇.你每天應該都跟他睡在一起叭?你們都沒怎麼樣嘛?哈哈,你應該很討厭我八!如果你討厭我的話,要跟我說歐!

有起床就好,東西弄一弄準備好了!在去教會,記得安全歐!

記的要吃飯歐!看你這樣愛理不理的,那就不吵你了!等你有空近來跟我拿東西!

別這麼悶悶不樂的,開心一點...還是有什麼事!能跟我說嘛?要回傳歐!

有事要跟我說歐!別都不說,好嘛?有吃飯嘛?

還是你有話想對我而開不了口呢?還是你希望我不要去關心妳呢?

我的寶...你應該快下班了吧!回家記的騎慢一點歐!要注意安全歐!早點休息,明天要上班吧?

以上是我用中華的傳給你...顆顆,還有亞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