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2:35:51虎洨胖__*

每天

我每天都在想,你是否會想我?還是怎麼了?!我好希望真的好希望我們可以在一次的開始..我真的好希望,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歐!我都快追不上妳了!!我一直告訴著自己 你還是愛我的..但 是否跟我想的一樣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想好想抱你 我好想好想牽你,但 牽的到嘛?抱的到嘛?不知道..未來 對我來說 我真的有點不想要面對,因為我會怕..怕?! 怕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 你是否會回到我身邊?是否我們能夠從新開始?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能不能回到我身邊?有人可以跟我說嘛?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嘛? 難道珍惜一個人有錯嘛?還是 你真的不想要回到我身邊?我承認我不好..但我會改,最近的我 沒有像以前那樣了..因為是你改變了我!!我還是愛著你,你呢?是不是也愛著我呢?

你的心 是否還有我?! 每天我都看著手機,我一直期待著你的電話跟簡訊...就像之前那樣!!我每天都有想你!你呢? 你每天都會想我嘛?

你的生日剩2天就要到了!只是 配角不是我...顆顆 我好後悔為何我之前都不陪你過生日呢? 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我後悔了..是否可以從來一次呢? 是否真的可以從來一次呢?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阿! 你知道嘛? 你知道我愛你嘛? 你知道我想你嘛? 你知道我在等你嘛?

遠邊的你...是否會想我?是否還愛著我呢?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感覺你好像真的要把我拋棄了!!不會在愛我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有這種感覺...顆顆 我很傻 很笨吧?! 但我還是愛著你 還是在乎著你 你知道嘛?

酒..只能暫時麻痺自己,但醒了呢? 還是會痛 還是會想...你呢? 是否跟我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