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24:52*樂*

瓊斯盃

昨天去瓊斯盃的最後一天
早上排隊買票排了將近4小時[從9點排到快1點]
前面是兩個女生,有點小聒噪
不過人還不錯,還跟她們交換扇子,哈
後面是一個對女兒超好的老爸  
竟然一個人來替他讀高中的女兒排隊耶
排了將近4小時,也太好了吧?
還看到黑澀會的鴨子從我旁邊經過5次
後來進會場又從我前面經過2次
結束後在廣場還站我旁邊,站挺久的(本人超瘦)
重點是等到腳快斷了,結果票竟然賣光了(髒話)
外面聚集了一大群沒買到票的球迷
再來就是黃牛票的天下拉,一張原本三百,飆到八百(賤耶)
好家在最後我用大賤招入場,一毛也沒花到(良心不安)
冠軍賽雖然中華輸美國,不過第二名很棒了拉
冠軍賽真是HIGH到爆耶,
整個超HIGH說,有趣有趣
韓國10號姜秉賢本人CUTECUTE,超可愛拉
還有我的偶像卡納奈特,他太紅了,根本拍不到照
不過最後他要回飯店的時候我們在地下道巧遇他還跟我說"掰掰"唷 開心
還再環亞外面遇到超多球星,也有藝人拉
不錯,雖然很累,不過,不須此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