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5 16:27:17knIfe

無聊問題

近來班中的話題多是關於升大學的事.



一天,某同學問:「你最想入哪間大學?」

我隨口答道:「T大學」.

他道:「T大學嘛!以你現時的實力,很難考入哦!是否有點不自量力?」

「呃.」



隔天,某某又來問:「想好選哪間大學?」

我答:「B或P大學吧.」

他道:「噢......這兩間的科系都很搶手,你有把握嗎?沒把握就不要胡來哦.」

「什麼叫胡來......」



隔天,某某又過來問:「想好選哪間大學?」

這次我答:「L大學.」

他道:「L大學!真想不到!大學最遜算是這間,刀兄選這間不覺屈就?」

「......」我開始懷疑這位同學問問題的來意.



過兩天,某某果然又再問:「你想入哪間大學呢?」

這次學乖了,答:「我沒打算讀大學.」

他瞪眼道:「怎會的?不讀大學,日後怎樣找一份好工......?」

「因為我少時的志願是做一個乞丐,四處行乞.」

「......」



結果,某某再沒有問我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