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03:11:00knIfe

釣魚島風情畫

近日釣魚島又起風雲.一艘由民間團體發起的保釣船再次駛近釣魚島,
跟戰敗國自衛隊玩「搶灘遊戲」.也許這個民間團體愛國非常,又或者是
對地球上的島嶼興趣甚濃,不然不會做出這種沒腦袋的行動:搶灘成功
卻做了自衛隊的俘虜,被困蓬萊.

自上一次的保釣行動後,我對這個,噢,不,是這些,對這些民間團體真是
哭笑不得.

先在釣魚島海域附近暢泳,宣示主權,結果船未埋岸就先殉一員;然後
就是搶灘,氣墊鬥鐵甲;再來那支國旗,插上去不夠幾分鐘就被拔去.呀,
這就是「保釣行動」.最後保了甚麼呢?都是敗興而返.游個泳就想宣示主
權?給你游個飽,游完後自衛隊快艇還不是在釣魚島海域上風馳電掣;笑
那可憐國旗,又插又拔,拿國旗開玩笑.人家當國主席的還沒哼聲,你就放隻
爛船讓人笑.在魚兒上插上印有自己容貌的標籤,有貓咪會看得懂嗎?

人急佛不急.雖然好笑,可是不敢多笑,怕那個保釣烈士夜裡會找我,而
且人家愛國有理,被俘當然無罪.戰敗國的如此舉動,的確令人氣憤.雖然
小刀對主權問題無甚興趣,就是對戰敗國沒甚麼好感:蘆溝橋事變、南京
大屠殺;說甚麼少了一隻蘿蔔頭就要過蘆溝橋入宛平城,我看那小兵的老
婆跟人鬼混,偷偷回國捉姦去了;篡改歷史、拜靖國神社.蘿蔔頭們有哪件
事我看得入眼?除了AV女優以外.有前科可鑑,現在還捉了「保釣隊」七人,
照,你來滋事我沒捉你,你卻抓我七人.越想越氣,我這就去看多點日本AV洩
憤.哦,南京大屠殺後還不夠喉,來個東京大強姦.

其實泱泱大國,區區小島何足道哉,就讓個島予你自衛隊玩自衛,隨便.
可是老爸又吵起來,一定要維護國家領土完整.釣魚島之爭自清朝就有之,
非一朝半日就能解決.當然後來想通了,釣魚島絕對不能讓.國家領土完整
固然要維護,搞不好你在島上自衛完畢,就說少了個AV女優,來北京要人,
哪還了得.

我看還是學學我國國主席那樣,放點大將之風出來,從外交入手.何需
自降身份與戰敗國皮艇鐵艦相見.釣魚島是中國的,你派多少船來,島也
是我的;正如倭寇所想,不論你在島上插多少次多少支國旗,我一樣會
給你拔個清光.量你戰敗國頂多只能游游艇河,呵,改天我在釣魚島上搞
核試,你有種就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