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00:32:10pikaso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噹噹~收到了這次美學院舉辦的~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試用

先來看一下它的外觀,老實說我沒看過這個牌子,但我真的覺得這是命運的註定讓我倆懈垢~~
因為我的牙膏用完了,我一直在考慮接下來要買什麼牌子的好,這款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就這麼來到我的手中。





它的背面基本上是成分用法云云....但因為都是英文所以我也看不懂
不過在包裝盒身外倒是有貼中文標識,可以建議其實我有的時候會把包裝上的中文標識貼紙撕下來貼在產品上。









這是我一般擠牙膏的量(背景是浴室)





太丟臉的不是邊拿相機自拍刷牙,而是鏡面上都是飛噴濺出的泡沬(羞)





為了表現我是真正使用了此款 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毫無羞恥的張開歪斜的大嘴見人





這個門面也很重要,就順便鏡頭帶一下






不好意思本人嘴吧有點歪,但這款 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用起來的評價
不比它牌14天閃亮那個差,清爽的香味 不會過重的薄荷涼味,不會令人口齒涼到太辣的程度,從收到 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到貼文我已經使用了超過了一星期,也不會有什麼不適的狀況出現,是一款還不錯的牙膏,一整天吃吃喝喝(到底在做什麼工作啊!)下來牙齒外膜那層還是咕溜溜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