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21:11:27pikaso

[索取]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試用活動 心得


很榮幸的在二月份抽中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
打開來非常飽滿的四包面膜


你看,一包這麼大



剛好那時天氣正冷,臉上在脫皮



雖然明暗度不太一樣,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我很努力特別蘊釀了一陣子,除了使用它的面膜外,我還把它剩下的精華液倒在小瓶子裡,每天洗完臉拿來塗在臉上,右邊的膚質其實己經有比較好了,好像變的比較營養了些,雖然有在冒油,不過起碼比原本超乾脫皮的狀況比起來,我算很心滿意足了。





這張有比較清楚,雖然毛孔很大,不過應該看的出來它蠻營養的....

這篇試用文沒有在成份內容上加以描寫
因為我比較現實,著重在效果
又加上它是面膜,我覺得並不是只要敷一片,就可以馬上令膚質變好
應該是要花個一小段時間
所以我在第一片開始,一直撐到貼文日期的前幾刻

SO~給它一個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