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8:10:48♫幸運草♫

有關於許漢毅的口頭禪~

最近我發現
許漢毅好像好喜歡說:
我死了ˋ我不知道

例1
亞:許漢毅你今天要留嘛?
許:我不知道

例2
亞:許漢毅你幫我一下好不好?
許:我死了

例3
亞:許漢毅你今天會上嘛?
許:我不知道
.
.
.
.
.
.
.























































































































對嗎對嗎?

許漢毅你的口頭禪是”死了”跟”不知道”對不對(˙ˇ˙)/

你一定又會回答”我不知道”對不對?

上一篇:真的再見了

下一篇:阿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