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03:40:11pika6332

宣若染髮霜~~讓你擺脫白髮蒼蒼的困擾

年輕時,家人常說我有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殊不知過了幾年(就是不承認自己已經有年紀了~@@),我的三千煩惱絲,真的也有了困擾:白髮悄悄上了我髮梢。

 

每次一撥頭髮,就會看到白髮參雜在黑髮當中,非常顯眼!

(我不要這種注目方式ㄚ~~~  )

 

以前的我曾使用過泡沫染,但是那種需要一次使用完畢,所以我就要整頭都染,才不會浪費;或是使用2管染劑式,2條染劑擠適量,再調勻,比較麻煩些。

現在這款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避免了上述的困擾。在這款染髮劑引進台灣後,我就已經買過好幾盒給我媽媽、婆婆使用,她們早已經是忠實愛用者。



而這次我剛好很幸運可以獲得摩拉達美的試用機會,那就再次體驗看看吧!

我這次拿到的色號是:6,他們的色號種類有很多可以選擇。




廠商有6款棕色系(1~6),再加上8款流行色調,那就共14款顏色可選! 但是在藥妝店我最多看到5~6種顏色,其他的可能要多跑幾家美妝店找看看吧!






裡面的"傢私"還蠻多的,分別是:染髮霜本體--梳子--吸取軟管--中文說明書--日文說明書(內附手套)




它擠出來就是2劑的份量喔! (不小心手殘擠太多@@") ,為了拍照,忘記將蓋子拿起! 蓋子拿開才能按壓染劑喔,這也是貼心設計之一。




不須調和就可以直接塗抹在髮根處,再由髮根梳向髮梢,非常方便。

可以看到它的瓶口設計,真的很特別。



我來稍微敘述一下它的優點:

1.它完全不沾手、不用調2劑,按壓式罐裝,一按就是2劑,非常方便。

2.很好塗抹,梳頭2款造型設計,先用短刷面梳髮根至髮尾處,最後再用扁梳讓藥劑均   勻塗布。

3.可分次使用,一次用不完可下次使用,罐裝設計品質穩定、不氧化。

4.不用整頭染髮,可局部染,可針對新生的白髮或是局部的白髮補染即可。

5.染後的髮色很自然,即使我拿到6號是較深的棕色,但是染後和我原本的髮色很像,一點都不突兀。也沒有其他染髮劑常有的化學藥劑的臭味,因為他們不含PPD並且添加了一些護髮成分,輕鬆染髮又同時護髮。

 

使用前,白髮參雜在黑髮中,很明顯!



使用後,狀況改善! 髮色呈現自然 







現在我又可以有一頭烏溜溜的黑髮了,推薦給大家,希望各位也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