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3:40:46pika6332

讓你牙齒白帥帥的~ 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試用心得

已經好幾次都沒獲得美學院的試用機會

這次終於出運啦!!  可以試用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試用名額才50名而已,真的是很感謝美學院小天使捏  

來~~看看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的廬山真面目吧!



很閃亮的外盒呵~ ^^

品牌ARM&HAMMER,顧名思義就是手臂(ARM)和鐵鎚(HAMMER),看到品牌LOGO了嗎?還真是淺顯易懂啊

聽說在美國每10個家庭中有9個家庭選擇ARM&HAMMER ,我沒有美國朋友,不然真的想求證是否市占率這麼高?

在台灣牙膏品牌眾多,有台灣本土的、美國品牌、日本品牌..等,玲瑯滿目功能各有不同,連我都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了!

淨重:121g        原產地:美國

牙膏是軟管包裝,牙膏很容易就擠壓出來了。



它的特色是添加牙醫級小蘇打,第一次聽到有牙膏是添加小蘇打,好新奇!

廠商提出以下優點:

◆經臨床實驗證實可亮白牙齒 
◆含氟配方,持續使用可預防蛀牙 
◆清涼薄荷口味,保持口氣清新 
◆比一般牙膏在牙刷難以刷到的地方清除多五倍的牙菌斑 
◆牙醫級小蘇打能有效深層清潔牙齒表面及牙齦間縫隙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使用看看!

擠出來是白色的 (很普遍啊?)



但是刷起來的口感卻令我覺得很滿意。

它有我喜歡的薄荷涼感,卻沒有美白牙膏的磨砂感。

我不喜歡嘴裏面有沙沙的口感,細細的一顆顆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這款解決了我的困擾,可以美白又沒顆粒感,我很喜歡。

而且這款刷起來有泡沫喔,與一般的美白牙膏不同喔! (這又是另一個困擾)

有泡沫會讓我覺得可以清潔到牙齒的每個死角。

 

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的成分說明~

主要成份:氟化鈉 (總含氟量1100ppm)
其它成份:水、碳酸氫鈉 (小蘇打粉)、山梨醇、稠化劑、潤滑劑、甘油、香味劑、增稠劑、洗淨劑、發泡劑、著色劑

光說不練,直接讓大家看成果好了! 

 (讓大家看我的黃牙,還真害羞     )

 

下面是使用前:牙齒偏黃,沒有光澤。



 

再來是使用後:齒面較有光澤感,好像牙齒沒有那麼黃了。



長期使用我覺得牙齒比較有光澤感;但是牙齒要白皙也要靠平常飲食的注意,例如咖啡、茶類...喝完最好刷牙,避免色素沉澱;不要抽菸也可以避免造成黃板牙。希望大家也可以牙齒亮晶晶喔^^   我還會繼續使用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希望牙齒長保潔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