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2 21:24:57小璧

見習骨捐驗血活動 滿心歡喜

十一月二日上午十一點,天氣清爽,
在大葉高島屋門口舉辦骨髓捐贈驗血活動,
我以見習志工的身分,前往學習。

活動還沒開始
便有許多人排隊參加,
現場放映骨髓相見歡的影片並請捐髓人現身說法,
現場人氣旺盛,愛心洋溢,
我看了心情,歡喜的不得了

由於士林區同時有十個點在做宣導,
急需大量文宣的人手,我便投入同時寫文稿,供上傳網路,建檔及發新聞稿,
平面與影像,同時進行。

這次有三百五十個驗血的機會,
今天活動拔頭籌的是林玉娟,
是服務美髮業的甜姊兒,
「我從二十三歲起到現在,已經捐過六十多次的血了。」

為了能提供好的捐血品質:
林玉娟不忘提醒自己:要作息正常、多運動、飲食清淡,年紀輕輕,就有一副體貼善解的好心腸,值得讓人學習。

下午為了發稿我簡單寫了新聞稿,也準備了兩則花絮稿,

雖然身體疲累,但心情開朗,
付出一點點 其實是自己收穫最多,
看到那麼多人默默付出,
為了讓不認識的血癌病患,
延續她們的生命,

「救人一命,無損己身」 !

把握萬分之一的配對機會,髓緣佈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