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38:12♪ 專屬 ω 悅

11月18號是我生日 只能說快樂

我只能說有你們我很快樂
因為你們記得我國小最後的生日
因為你們陪伴我國小漫長的生活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
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才存在

今天是我的生日
晚上一上線
你們都為我過生日
你們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很多人
都要謝謝你呀

最後六年級
我真的很快樂
在你們的陪伴
我不寂寞
我也要好好把握
我也要陪伴你們

當然
少不了他
我的快樂
也是他為我帶來的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其實只想說我愛你

2007-11-25 17:59:38

拍謝喔
現在才 跟你說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啊 好多噢
謝謝妳
2007-11-28 10:51:05
嘎♥ 2007-11-24 19:36:42

抱歉喔~

ˇ都沒時間去買你的禮物的說

可是我沒忘記喔!!!!

一定會送你的啦!!!!

版主回應
摁摁 2007-11-25 13:20:30
嘎♥ 2007-11-24 19:36:42

抱歉喔~

ˇ都沒時間去買你的禮物的說

可是我沒忘記喔!!!!

一定會送你的啦!!!!

版主回應
摁摁 2007-11-25 13: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