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0:03:12☺不會飛

【4/9】To 飛





四月九日,

妳一年一度的生日耶!

當然,

客套的先說聲【生日快樂】

不過,

"一年一度"這詞是否有點..

過於老氣=ˇ=

兩個月又十一天(嘆

日子怎麼過的那麼慢!



跟妳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開懷大笑是家常便飯,

我愛=)

雖然偶爾有些許的小摩擦,

不過我們彼此都懂得體諒對方!

這也算是好事,

有磨擦彼此才會更了解,

這樣我們都在成長,

妳說是吧=)



雖然妳脾氣不好,

錒..

不好意思啦= ="

習慣性的嫌妳(笑

不不不!

壽星最大,

所以放過妳一天XD

我知道我常常嫌妳怎樣怎樣,

不過妳也知道,

我這個人,

就是刀子口豆腐心(羞

哪捨得阿=ˇ=

妳知道的,

對吧?!



夏天快到了呢!

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

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們去探險,

畢竟,

我說過!

我會是妳最後一個男人嘛(羞

妳也說過,

我的手妳牽了就不會放,

雖然我知道這是歌詞,

不過還是很開心XD

哈哈!

是否覺得我很欠揍=)



今天要過的特別快樂,

知道嗎?!

壽星=)

不可以生氣噢!


寶貝我很愛妳=3=

















遇見妳,

讓我終於看見,

幸福的起點,

就因為,

有妳的出現=)






我們之間,

那些..

哭過,

笑過,

都是最美的紀念,

我們的愛,

不會變=)













俗話說的好,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希望我們上輩子有百年的姻緣XD

哈哈!

是否有點智障=ˇ=






不管遇到多少難關,

我們都要攜手共渡,

妳說好不好,

妳說過,

我要為妳遮風擋雨,

我會做到的=)



























曾經,

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我愛妳,

我說,

因為,

我把愛妳說成了習慣!




















就這樣,

手牽手,

陪我走到最後,

可以嗎?!







                         BY 焦
小K 2008-04-12 13:10:47

開玩笑的改進啥

2008-04-12 00:29:34

不好意思

我下次會改進

小K 2008-04-11 23:54:19

我不懂你的假文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