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2:37:44^.(●●).^...豬

〃 無知傷害 +*

剛剛有股衝動想把報台關了!

想把所有都刪除

想把一切都關閉

想把所有都隱藏

想把聯絡都消失

突然一股感覺就是想消失...(我知道這樣是逃避所以我不會這麼做)

就是想要沉默一切

即時通不在常上線了...

也許就因為那句話想著想著....

感覺自己真的好傻...

幹麻這樣付出...

被說那樣的話我知道沒什麼...

但是不知道我心理想什麼的人卻無知的傷害了我的心...

我知道過生日只是個儀式

並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對我而言很重要也很有意義

因為我從小就沒有過生日過

而今年我滿[16]了!

對我而言這生日很重要很有意義的!

而卻因為無知的一句話無知的不知不覺傷害到我的心...

你知道這樣會讓人難過嗎?

今天的傷害今天的無知一句話我都可以忍到過[12]點後...

之後我會做出什麼事情我想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仍然保持面帶微笑狀態...

但是心已經被無知一句話傷害了...

心碎...

我會忍的...我一定會忍到[12]點過後發洩的...

以後的生日我還要辦嗎?

以後的生日我還要過嗎?

以後的生日我想都別辦別過了...

我的生日終究要被遺忘的....

我的生日我想埋沒了我的生日了...

我不想在過生日了(崩潰了!)

以後在別跟我提我的生日了我真的心碎了!

此文章  別問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不想說也不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