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10:00^.(●●).^...豬

〃 慶祝單身 +*

哇哈哈哈哈哈

開心啦!

今天媽子好像一點多還是一點半說要去老婆家那附近阿...

然後我就跟媽子說那我給媽子載一程吧!

摁!很好很好^^

先去找老婆囉!

耶!我又嚇到老婆一次了...哈哈哈哈(大笑)

之後我們一起走去找寶貝布囉!

因為寶貝布三點才下班

弄呀弄...

中途省略...

然後一起走去搭車前往好樂迪唱歌囉!

在公車上有個老阿嬤看我們穿的那麼好看是羨慕還忌妒阿...(用斜眼看我們)

有種妳也穿咩...(整個就是白爛ˋˊ)

然後我們到達好樂迪...

進去那個服務人員說因為我們定的包廂超過時間了!

生氣還說只保留十分鐘ˋˊ

算了!等四點半...

我們就先去美華泰逛阿...

然後在去麥當勞吃一下東西

因為我們三隻妞中午都沒吃....呵呵呵呵(笑)

之後吃一吃弄一弄快四點半囉!

很好...服務人員打來叫我們過去

去到那邊稍等了一下....

中途我跟老婆做了一個好笑動作(我們三隻妞知道就好)噓!!!

之後等了一會我們就去唱歌啦!

大大瘋狂呢...哈哈哈哈哈

我們叫了一手啤酒(6瓶)

我喝三杯

另外兩隻妞阿....真是的...(喝比我多)

呵呵!沒關係...開心重要^口^

之後唱呀唱!

我唱到七點真的得先閃人了!

然後我家的老爸子來接我回家...

回到家之後媽子又唸唸唸(煩人)

之後我不鳥我故意裝睡覺(隨便...)

最後我堅持不跟媽子出門ˋˊ

因為我真的臉紅的不像樣還有酒味....顆顆顆

所以堅持到底ˋˊ

結束...

結論的一句話:今天的我是[醉]了? 還是[碎]了? 我想這個答案未知數吧!?

此文章  今天情人節是我們三隻妞的單身節  哈哈哈哈  大大開心
 |||ˇ[靜];仔 *  2007-08-20 00:20:09

 
哈~!
害妮一起做斗那辜動作害窩好害羞喔!!
>///<

尼那時都噗多喝一點~
只好窩和布丁自己喝囉!!
尼撲乖啦!!

如果尼能晚點回家揪好惹~
因為窩和布丁後乃跑惹三孤地方~
整估瘋掉~
快死惹~
哈~!    ︿︿


撲過窩好快樂~
有尼棉陪窩~
好愛好愛尼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幹麻害羞咧!真是的...
這只是開胃菜啦!

好料在後頭啦....^口^
哈哈哈哈


顆顆顆...
喝酒若是真的能遺忘一切我可以多喝些...
但是只是暫時罷了!
所以囉!喝多喝少都沒關係啦!


顆顆顆...


摁摁我也希望如此ˊˋ...
我也很愛很愛非常愛你們兩隻妞[靜``布]]
2007-08-21 00:58:18